www.gxhntx.com
【时光流逝47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书单】小说书单
  • 从王子到神豪
    从王子到神豪txt
    “” 重生为土豪王子,第一件事做什么?先花它一个亿。性格慵懒的凌洲,重生为王子,本想快乐地享受奢侈生活的他,从第一次提取到一个‘未来片段’开始,从此一不可收拾。从一名纨绔王子,一步步变成世界顶级神豪。ps1:本书风格相对轻松一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王子到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洪荒之葫芦至尊
    洪荒之葫芦
    “” 日月乾坤大,葫芦我最强仙神莫猖狂,看我斩仙芒。努力创新,绝不落俗,放心收藏,给点光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混元道
    重生混元道txt免费下载
    “”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 洪荒之证道不朽
    洪荒之证道不朽txt全本下载
    “” 洪荒之证道不朽-勿忘无望
  • 超级探囊取物
    超级探囊取物80下载
    “” 得到大道之手,做最强悍的强盗!行走无数宇宙,只手伸向万千界!法宝丹药异能,美女神兽抓在手!乌龟坚持原创,但乌龟喜欢恶搞!法宝、丹药、美女、功法、气运,蛊惑值、能量、寿命,记忆,法则......大道之手,无物不抓!当奥特曼的气运值被清空,被怪兽蹂躏很惨!当钢铁侠的气运值被洗劫,从高空坠落而下…
  • 西游之重生六耳
    西游之重生六耳无弹窗
    “” 背着一个莫名的游戏系统,重生为了西游世界中的六耳猕猴于是,他偷练了法术,偷拿了蟠桃,偷吃了仙丹当了妖王,带领了小妖而小妖有,男性的九尾狐,会吹风的黄风怪,天黑就看不到的黑熊精渐渐地,西游世界中多了一座山,六明山也多了一尊圣人,六耳PS:1,已有完本作品《青雷》完本保证,质量保证!2,新书上…
  • 网游之重生剑神
    网游之重生剑王小说
    “” 简介:自从重生之后,丁强一直在想一个问题。究竟要怎么才算活的精彩呢?财富?美女?地位?抑或是其他?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着他。直到很久以后,蓦然回首,丁强才发现,原来这些东西,竟然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尽在手中。在那一刻,他才突然明白,原来,他就好像黑暗中的萤火虫那样那样鲜明、那样出众,那河蟹的…
  • 傲剑凌云
    一把通体鲜红的宝剑,渐渐的在空气中展露出它的真容,不远处的王林忍不住动容的失声说道:“这世上,竟能出
    “” 作者:小刀锋利第一章丑闻蓝月帝国的首都雅兰,将军府的一处别院内,一个十四五岁的华服少年,此刻正躺在一个很豪华的房间的床上,双目有些无神的看着头顶上镌刻着各种华丽花纹的天花板,少年身下铺着产自梵蒂亚雪山四角羚羊毛的褥子,盖的是装着威斯湖黑天鹅绒的被子,房间里随便一件摆设都价值千金,杨逍不知道…
  • 玄清天道
    小说玄清天道
    “” 天道五十,天衍四十九,遁去的一。是以天道无情,视众生为蝼蚁;然则天道亦有情,为众生留下一线生机。现代人李文无意穿越时空来到洪荒成为玄清,且看他如何成为那遁去的一,为洪荒众生找寻那一线生机。
  • 超级医学系统
    杨天做了一个梦,梦里他站在讲台上,望着下面黑压压的人群,心里一片唏嘘。今天是他最荣耀的时刻,学院专家
    “” 新书《文娱天书》大家赏个脸~“杨天,你不能再这样救人了!”“咋?”“地府的业绩已经低到了谷底,阎王已经发飙了!再不来点新增人口,小弟我就要被油炸了!”“叮!系统提醒宿主,发现传说中的生物“白无常”,建议解剖切片研究,是否开启解剖辅助系统?”欢迎加入超级医学系统书友群,群号码:422939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