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风翎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书】小说书单
  • 重生似水青春
    重生似水青春
    “没有啥说的真的真的!!!!!!!!!!!” 回到2001年的高中时代,申大鹏再一次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带着痛失家人,错失女神,迷失人生的遗憾,申大鹏完成了逆袭的华丽转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人界第一仙
    小说《人界第一仙》TXT百度云
    “没有啥说的真的真的!!!!!!!!!!!” 一粒金丹吞入腹,从此我命由我不由天。睡了一觉就成仙了,这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戏弄戏弄凡人,折腾折腾神仙。我在人界,却被称为三界第一仙。等等,那个谁,就你!说我是三界第一大祸害那个,你别跑,有本事留地址,我明儿个去你家串门!放心,我以仙格保证,绝对不拿你家一针一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界第一…
  • 一世唐人
    一世唐人小说下载
    “没有啥说的真的真的!!!!!!!!!!!” 阅尽千古风流,独占万世潇洒。这就是大唐,五千年神州唯一的大唐。现代特种兵重生为大唐太宗长子,来到了这血性男儿神往的英雄时代。“拓万里之疆域,布国威于四方”,这是他奋斗的目标!高歌一曲江湖游,谈笑自若庙堂言;金戈铁马疆场征,醉生梦死罗帐眠。这是他生活的写照!一杆神戟打得天下好汉英雄折服,一篇…
  • 卡焰
    欲焰by阿卡全文
    “没有啥说的真的真的!!!!!!!!!!!” 面对灾变而成立的人类联盟一分为二已有两百多年,南方神风联邦南部的地陵行省的贫民区,同其余行省的贫民区一样生活着不计其数的低等民。在这行省被分为三六九等的人类中,一位身为七等贫民的普通少年寒续,真实身份却是人人皆欲抹杀的极徒。“这个世界吃人,所以,我要吃了这个世界。”新书:惊神时代,欢迎各位
  • 如来必须败
    去来必须败txt下载
    “没有啥说的真的真的!!!!!!!!!!!” 祖师慈眉善目的看着石猴。“悟空,你想从我这里学些什么?”“但凭师傅教诲。”石猴恭敬的回答:“只要能揍扁如来就行了。”一百年后,石猴打败如来,登基成了玉帝。——恶搞轻松向,考究党、卫道士请右上角点x,谢谢。ps:qq书友群851055083,云霄城vip群891016950...
  • 星战风暴
    听星战风暴全集
    “没有啥说的真的真的!!!!!!!!!!!”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史上最强导演
    史上最强导演无弹窗
    “没有啥说的真的真的!!!!!!!!!!!” “韩导又出新电影了?,那必须得看啊,不然我就和时代脱节了”——一位普通的观众。“今年的奥斯卡已经颁给韩秋导演了,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在定制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奖杯了,名字嘛,还是刻韩秋的。”——奥斯卡。“是他丰富了人民的文化生活,是他弘扬了华夏博大精深的文化,是他让我们的精神得以升华,感谢他…
  • 捡到一个星球
    捡到一个星球完本下载
    “没有啥说的真的真的!!!!!!!!!!!” 神秘的传送门后,连通着一个文明毁灭后的世界,陈今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于是——捡到金属残片一块捡到垃圾机器人一台捡到战场一个捡到城市一座捡到黄金一吨捡到高科技资料一份捡到捡到总而言之,陈今捡到了一个星球PS:粉丝群325509533(名额只有200,真爱粉加)
  • 在霍格沃茨淡定地喝红茶
    在霍格沃茨淡定的喝红茶epub
    “没有啥说的真的真的!!!!!!!!!!!” ;;人们懂得用五味杂陈形容人生,因为懂得味道是每个人心中固守的情怀。在这个时代,每一个人都经历了太多的苦痛和喜悦,霍格沃茨的学生总会将苦涩藏在心里,而把蛇怪变成食物,呈现在四季的餐桌之上。分享书籍《在霍格沃茨淡定地喝红茶》作者:榴莲只吃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