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社会我楷哥 ^人帅话不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爆笑历史,现代】小说书单
  • 回到大明当才子
    回到大明当才子介绍
    “” 不得不承认,咱们的张大少爷确实是一位好人,他人品高尚,忠厚善良,才德出众,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有修养,有理想,权重者不媚之,势盛者不附之,倾城者不奉之,貌恶者不讳之,强者不畏之,弱者不欺之,从善者友之,好恶者弃之,长则尊之,幼则庇之,为民则安其居,为官则司其职,穷不失义,达不离道总之一句话…
  • 明朝好丈夫
    明朝好丈夫主角名字
    “” 又是一本三百万字的书,其实也知道,写到了这里,再啰嗦下去,反而有狗尾续貂的嫌疑了。.任何一本书,有开始就一定有结束,老虎或许不能尽善尽美,可是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耗费了无数的精力,却总算自觉的还算圆满。有读者认为,接下来还可以如何如何,或者说征服四海,又或者说如何改革,老虎有过这个考虑,最后…
  • 明朝伪君子
    明朝伪君子的歌听风
    “”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大明王侯
    大明王侯精校版
    “” 入赘商户的女婿没出息吗?穿越者萧凡就是个很明显的反例。大明洪武二十九年,朱元璋老迈,皇太孙孱弱,燕王蠢蠢欲动。这一年,萧凡来了。天下风云因他而涌动。(本书顺利完本,新书都市类《极品草根太子》,请各位收藏,推荐,谢谢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