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独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神武帝主
    神武帝主全本txt下载
    “” 【火热连载】推荐新文《修罗天帝诀》喜欢的爽文的兄弟们,可以去看看。天武大陆,强者为尊,一代绝世武帝重新归来,修炼天衍星辰诀,奴星辰,碎星河,一步步成为无上帝尊!普通群:390721108,vip读者群:632109274!有旧文《最强超神狂暴系统》喜欢系统快节奏文的兄弟们可以去看看!
  • 混沌天帝诀
    仙帝txt下载凌峰
    “” 简介:太古异兽利爪捏碎诸天星辰,域外邪族发出惑乱众生的嘶鸣,黑暗深渊中的妖魔睁开了邪异的血瞳,远古诸神从沉睡中苏醒。这是一个大争之世!人族强者以利剑问鼎苍穹,在诸天万族中挺起不屈脊梁!楚剑秋偶得混沌天帝诀,从微弱中崛起,踏上万界征程。一念崩星海,一念裂苍穹。一念诛妖鬼,一念葬神魔!俯瞰诸天…
  • 太古造化诀
    男主女主是欧阳,欧阳玉,欧阳云川的小说是什么
    “” 太古时代,神魔共存,有大神通者,一念可碎星辰,一指可破苍穹,一拳可通幽冥。造化神王,统御诸天万界,掌控无穷星域,威能无穷无尽,乃是神魔共尊的至高存在。造化神王所修的太古造化诀,因此成为太古时代排名第一的禁忌神术。造化神王意外消失,诸天神魔为夺太古造化诀,爆发一场浩浩荡荡的神魔大战。万年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