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ale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剧情热血】小说书单
  • 斩神绝之君临天下
    斩神诀之君临天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惊世浩劫困落尘,元损魂留待缘人。破斩乾坤万千灭,天地逍遥任我行!一个少年,一段传说;一座洞府,千年企盼。携手红颜,仗剑天下;混沌神珠,破天诛魔!少年钟子浩,意外获得至宝混沌珠,从此开始了崭新的人生历程,一步步登临武道巅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书中有绝世天才的碰撞,快意…
  • 混沌天帝诀
    混沌天帝诀txt下书网
    “” 简介:太古异兽利爪捏碎诸天星辰,域外邪族发出惑乱众生的嘶鸣,黑暗深渊中的妖魔睁开了邪异的血瞳,远古诸神从沉睡中苏醒。这是一个大争之世!人族强者以利剑问鼎苍穹,在诸天万族中挺起不屈脊梁!楚剑秋偶得混沌天帝诀,从微弱中崛起,踏上万界征程。一念崩星海,一念裂苍穹。一念诛妖鬼,一念葬神魔!俯瞰诸天…
  • 长生九万年
    长生九万年手机免费阅读
    “” 曾与盘古开过天,与女娲造过人,跟如来阐过佛。曾与精卫填海,与沉香救母,与神农尝毒。曾与三清为徒,玉帝拜其为国父,耶稣奥丁共尊为祖。曾与龙王大醉三天三夜,也曾欣赏嫦娥奔月的婀娜多姿。曾亲见石头蹦出孙悟空,也曾地府烧过生死簿。他是人,是神,是风,是雨,是魔,他通晓前生,知晓未来就这样叶北活了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