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紫水沙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不错,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千金:冷神,离远点!
    重生千金逆天下100
    “” 千金之躯,一朝醒来,成了帝都冷氏集团人人唾弃的“私生子”。从此,从小女扮男装的她虐渣、打脸,成了她的家常便饭。老师说她学渣,她改!同学说她好丑,她变!家人说她没品,她买!正室说她贱种,她打!宫斗,打脸是她最拿手的,怎么爽怎么虐?国民校草,商界奇才!当她遇上他,简直遇到了克星。“就这小身板,…
  •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免费阅读
    “” 司月不甘了一辈子,一朝重生,绝不再委曲求全!获得改运空间,一步步登顶娱乐圈。当天后、做影后、成导演、进化成超级大BOSS,全能王牌、顶级巨星,闪耀世界。人生得了大满贯,粉丝却不乐意了。#爱豆太强悍,注孤生!求绯闻!求挽救!求抱走!#话题刷爆娱乐圈,某帝少醋一脸:“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之校园最强大小姐txt
    “”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重生女神不好惹
    重生女神不好惹txt百度云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她,是联邦最强,一朝重生,却成了人见人嫌的蓝家弃女。从此,弃女变天之娇女!说她丑?灵气淬体,重回巅峰美貌!说她学习成绩渣?过目不忘,逆袭成学霸!说她弱?一巴掌能把你扇出地球!说她穷?娱乐圈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男强女强1V1,打脸,虐渣,绝对爽文,喜欢别忘收藏】读…
  • 重生娱乐圈:HI,帝国总裁!
    重生娱乐圈hi帝国总裁 txt
    “” “顾烨之,有事我们能不能动口别动手?”“这样?”男人将她壁咚在墙上,堵住她的嘴。“”前世,白轻颜将他伤得体无完肤,临死前幡然醒悟。今生,她追在他身后跑,某男傲娇享受被她追的过程。白轻颜怒了:“不追了!”某男无奈:“我追了你一辈子,你追三天就放弃了!”人人皆知,顾少宠妻成狂。这辈子,白轻颜发…
  • 重生国民男神:冷少,来壁咚!
    小说《重生国民男神:冷少,来壁咚!》TXT下载
    “” 又蠢又傻的学渣‘娘娘腔’被殴打致死,来自异界帝女取而代之。说‘他’丑逼学渣成绩倒数?美颜丹+双科状元亮瞎你眼!说‘他’穷鬼倒追校草?校草恭敬对‘他’行礼:“总裁,xx集团收购成功。”‘娘娘腔’摇身一变成万千人追捧的国民男神,左一个么么哒,右一个亲爱哒,后面一群粉丝跟着嗷嗷叫:男神,我要给你…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名男神又又又考第一txt
    “”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重生高能:禁欲系的中二妻
    禁欲系的中二妻
    “” “等你十八岁生日那天晚上,我就带你回家。”君宥嘉轻声道,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雎鸠颈间.耳廓边,热热的,痒痒的。雎鸠老脸一红,爆红了。清心寡欲三年,突如其来的撩拨雎鸠承受不住啊!君宥嘉垂眸,粉红色的耳垂映入沉黑的眼眸里,勾唇,轻笑。“呵”“以后,全听你的。”“给你最好的。”“永远只喜欢你一个。”…
  • 限时隐婚:黑化娇妻不好惹
    限时隐婚黑化娇妻不惹
    “” (双洁√双强√)前世惨死,一朝重生归来。从此颜值智商齐上线,开启黑化模式。棒打绿茶婊,辣手摧白莲!重生后的第一件事——离婚!离婚!离婚!可前世那个对她冷眼相待的男人,却突然找上门,缠上身!最后,婚没离成,肚子却先大了。指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她一声冷笑“盛先生,您看着办吧!”盛先生面对娇妻萌…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生大人
    “”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