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顾楠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甜宠,冤家,游戏】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林嘉歌时瑶
    “我要做你的太阳,高兴的时候温暖你,不高兴的时候晒死你”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法医萌妻,撩上瘾!
    小说《法医萌妻,撩上瘾!》TXT百度云
    “看我强势归来,共携无限荣光,推倒白莲花,踢开绿茶婊,邂逅小鲜肉,开启强势虐狗模式” 一胎双生,就因为没有妹妹会演戏,她受尽陷害,成了史上第一背锅王!为了脱离原生家庭,慕七七有个坏坏的愿望,那就是嫁给父母的仇人——没想到愿望竟然成真!父母的女儿不好做,但是仇人的妻子居然当上瘾!坏坏老公太给力,替她报仇,帮她反击,日子过得风生又水起!“复仇痛不痛快?”“痛快!”“我还能让你更…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国民校草是女生完整版下载
    “我bey神复出江湖,和小可奈日常发糖系列”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神医倾城:腹黑儿子妖孽爹
    腹黑儿子法医娘
    “穿越女强,当然还有一个小小神助攻,我们的小白同学” 【推荐新文《异能神医:萌宠儿子冰山爹》】一穿越,她就被迫与人辗转反侧,最后疼晕过去。六年后,坊间多了无数关于一对倾城母子的传闻。有人说那是一对有着绝世容貌的母子,娘亲肤如凝脂,明眸润唇;儿子灿面如冠玉,丰神俊朗!也有人说那是一对魔鬼母子,娘亲手持银针,活死人,肉白骨;儿子玩转毒蛊,见者疯,…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国民校草是女生完整版下载
    “这本书,关乎热血,关乎青春,能引起许许多多的共鸣,友情,亲情,爱情,都可以在这里面有所领悟,强烈推荐,是我最喜欢的,必追的书”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