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今生は唯愛のかな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魔法与修真】小说书单
  • 邪恶魔法高校
    恶魔魔法高校
    “本书为魔法的现代,述说猪脚如何重生后在绝望的底层魔法世界一步一步往上爬”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恶魔法高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邪恶魔法高校》作者:末羽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魔法高材生
    魔法高材生好看吗
    “异世界的穿越,在一个不能用现代大部分能量的世界,完全却没有电的世界,作为一个现代人,如何在魔法的世界里发展现代科技呢?” 世界是个巨大的斜坡,从传说中最南方的天国向魔法大陆、中土世界、骑士联邦一路倾斜,直到地狱。哦不,这世界只是片牧场,在这里,力量是遮蔽视野的栅栏,是阻断文明的陷阱;魔法是改良基因的催化剂,是扭曲世界观的毒药。慢着,其实这世界是广袤宇宙中数亿个战场之一,对战一方是囚禁地球数千万年的银河系主宰,…
  • 放开那个女巫
    罗兰安娜《放开那个女巫》
    “本书也是个小神作,在异世界里,教会批判女巫,教会宣传着女巫是人间的魔鬼,女巫都该送去火刑,让烈焰净化了这魔鬼,但,那么可爱,那么漂亮的女孩子是邪恶的化身吗,作为一个现代人变成四王子当然是利用自己的权利来保护她们啦”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请叫我超电磁炮
    超火光电磁炮
    “本书和炮姐只有一炮的关系,没错就是只有超电磁炮的关系,主角因为某种原因年年被雷劈,绝对不是因为装b,被雷劈死后穿越到了修真世界,开始了追往异能lv6的存在,就是“神”的境界,异能就是电磁” 新书发布《女武神养成计划》求支持,求助攻。————————————强大的外星生物基因,融入人类身躯。骨骼强度超过虫族外壳,肌肉力量接近星空异兽...合理运用人体力量的古武,加上强大的身体素质。手撕刀锋女皇,脚碎合金机甲,剑斩星空比蒙。她们是性格迥异的美女。她们也是绝代风华的武者。她们更是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