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今天也要放飞自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画,重生,快穿,清穿。】小说书单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之幕后boss太神秘
    “快穿,快穿,快穿,快穿,快穿,快穿,快穿,快穿,”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的救赎计划小说
    “快穿,快穿,快穿,快穿,快穿,快穿,快穿,开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魔皇盛宠:天才小毒妃
    小说《魔皇盛宠:天才小毒妃》TXT下载
    “重生,活死人,肉白骨。霸气,回归, 他,为我独尊,霸宠她。”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欺我姐妹,辱我师尊,骂我徒儿,我必挖你祖坟不死不休!她本是实力强悍,代号赤焰彼岸花的顶级杀手。一朝穿越成为苏家废物小姐且还是个花痴丑八怪加脑残。人人嘲讽,爹爹陷害,妹妹毒辣。当天生强者归来,废材丑女大逆袭,一双素手,活死人,肉白骨。只是这个妖孽美男是…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93
    “重生,宠物,明星,总裁,人前霸气,人后忠犬。”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太后升级路
    太后升级路txt下载
    “重生回来,走原路,升职还快几分。你要试一试不?” 身为未来的孝圣宪太后——的姑姑,云瑶除了这个身份外真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虽然她家未来挺显贵的,可惜现在是康熙初期,雍正大爷还没出生呢,她家的荣华富贵还没来呢。迫不得已,云瑶只能先顶替侄女成为钮祜禄家的外挂了。再次回到大清,云瑶感到恍然隔世,在现代二十多年,云瑶以为自己已经忘了上一世的恩怨情…
  • 农女带着空间好种田
    农女带着空间好种田简介
    “重生,穿越,空间,种田,财富,爱人,当家。” 华夏特工慕璃,一日竟遇上传说中的狗血穿越。行吧,穿就穿吧,甭管是斗正室还是耍小妾,攻皇后还是击华妃,她都不惧!可是为啥,这些养尊处优的贵人生活都没她份儿?就给她一个破落的房子,一个老实安分守己的爹娘,还有两个饿得只剩皮包骨的弟弟?好吧,好歹她还有个穿越福利金手指随身空间在,既然如此,则安之…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重生末世之千金有空间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空间,修仙,宠溺,😊😊😊😊😊” 三十岁生日,华姝经历了失恋、死亡、重生......回到十二岁,孤儿院还没拆,弟弟妹妹们还在,她还没有为了生存而辍学打工。神奇空间,玄天宝珠,九天玄狐......重生后的华姝,踏上了修仙之路。诡异的灵根体质,妖孽的修炼天赋,令她进阶神速。意外觉醒天眼异能,捡漏、赌石断玉,在商界大放异彩。重活…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天选神妃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异能,三位面,通现代,空间,现穿。😊😊😊😊😊”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拽拽倾城妃:皇上,过来跟我混
    拽拽倾城妃皇上过来跟我混
    “现穿,帝后,想回现代。😉😉😉😊😊😊” n天前,一个女人突然冲出来抢了他的衣服,之后对他视若无睹,扬长而去现在这女人竟然又出现在他后宫?!她不但把他忘得一干二净错,她根本就是从来没打算记住他!而且数次出言犯上不说,这女人还明目张胆地在宫中跟他抢人,就连后宫嫔妃她也不放过?!更过分的是,她终于正眼看他的时候,竟然是大逆不道地要他跟…
  • 穿越之败家福晋
    小说《穿越之败家福晋》TXT百度云
    “穿越,空间,他重生,😉😉😉😉😊😊😊😊” 女主版大纲富察盈玥被脑抽的乾隆陛下赐婚给了十一阿哥,没错!就是那个大清有史以来最抠门皇子、守财奴爱新觉罗永瑆,富察盈玥累觉不爱于是决定,你当你的守财奴阿哥,我做我的败家福晋,咱们井水不犯河水。某守财奴一声大吼没门儿!男主版大纲年逾的古稀的长寿皇子爱新觉罗永瑆寿终正寝,没想到眼睛再睁开,却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