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书友202103017538447077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者】小说书单
  • 倾世风华:洪荒女主要逆袭
    洪荒女主要逆袭txt
    “” 她本是二十一世纪的女大学生,重度起床困难户,就因为模仿网络段子‘我已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华丽丽地穿越到洪荒,成为十二祖巫之一的后土。洪荒天地,杀机四伏,腥风血雨,圣位之争,道统之争,气运之争,争斗无止无休。鸿钧天道、盘古三清,西方二圣、圣母娲皇,谁是她的友?谁是她的敌?最终,谁能陪她…
  • 天才魔女:魔皇你别跑
    小说《天才魔女:魔皇你别跑》TXT百度云
    “” 她是魔法大陆上最尊贵的公主,她有着魔法世界最强硬的后台,可是她却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她炼制极品魔药无数,手握神器当玩具,踩着逆天的升级速度,拥有无法撼动的强大灵魂。当单纯的她踏上修炼道路之后,却阴差阳错的遇见了他,从此开始了纠缠不清、追逐等待的日子。他孤高冷傲、深沉霸道,除了复仇对一切都冷若…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102章
    “”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烈火狂妃
    烈火狂妃
    “”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换自如;极品神丹,当糖豆漫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她是狂傲的全能女王,天命难违?那她就逆了这天!“王爷不好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