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YST敖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爱大大滴】小说书单
  • 女王从军记
    女王从军记全txt
    “反正我喜欢哦💕喜欢女强一些的,不喜欢白莲花多的,我还得继续努力奋斗找好看的文” 关于女王从军记:异世女王被害重生,遇到英俊腹黑男主。两人携手创下多个传奇。夫妻二人人前人后反差极大。“媳妇儿.......”男主一脸讨好的样子。“滚,我在研究接下来的演习方案。”女主头也不抬男主像个没讨到糖吃的小孩子,一脸委屈的来到媳妇身边,被一脚提出书房。......某日军演现场,一身军…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重生军婚神医宠妻免费
    “反正我喜欢哦💕喜欢女强一些的,不喜欢白莲花多的,我还得继续努力奋斗找好看的文”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军婚蜜恋在八零
    暖婚蜜恋在八零全文免费下载
    “反正我喜欢哦💕喜欢女强一些的,不喜欢白莲花多的,我还得继续努力奋斗找好看的文”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