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SEVE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完美的女主跟男主】小说书单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小说
    “这是我的经典收藏之一,大家不要被书名影响了,坑爹的书名呀!男主简直太完美到哭……女主同样实力惊人……两个太般配了……不看的后悔……”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 医妃惊世
    百里红妆全文免费阅读
    “越看越好看,男女主天赋异禀,共同走向实力的巅峰,两人相互信任,共同成长的经历让人羡慕……”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喜结良缘纨绔俏医妃明雾颜
    “到目前还在契而不舍追逐的一本小说,就是喜欢这个男主啊,男女主一直是让人仰望的存在……”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豪门绝宠之军少溺爱狂妻
    豪门绝宠之峥少溺爱狂妻全文免费
    “什么是强强联手,请看本书,男主军人背景,女主电脑高手……” 他是金字塔尖的京都军少,狂傲霸气,有权有貌,活得恣意张狂她是清冷绝美的私生女,颜值和智商全都爆表那一夜,她被自己的男友所背叛。那一夜,她又被因中药的他给强势霸占,在他身下妖娆绽放。这其实是一个霸道无比的男人绝宠一个冷情冷心的女人的故事。不仅霸占她的身,还要霸占她的心。小剧场【一】滚床单这事…
  • 纨绔世子妃
    执纨世子妃有声小说
    “女主男主完全靠脑子吃饭的,绝世聪明,背景武功颜值那都是标配,两个这样的人在一起,谁会来找二人的麻烦,因为谁来谁找屎……”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题材新颖、独特,看后只想默默地收藏,男女主天赋异禀,全程无虐……”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