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べ綉滊℃尐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目前在看的,每天坐等更新中,巴不得天天作者爆更】小说书单
  • 重生影后甜妻:总裁,领证吧
    重生影后领证吧
    “目前在看的,每天坐等更新中,巴不得天天作者爆更” “老公,不要碰那里,脏。”“知道脏还敢不穿鞋走路?”厉以南捧着她小巧白嫩的脚,弯腰任劳任怨的给她洗脚。“鞋跟跑断了。”池火心虚的说。“下次再断鞋跟,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我去抱你回来。”门外的助理:这狗粮太撑了,可以拒绝吗?重生前,她是影后,也是特工女王,意外陷入困局,双眼被挖,还被人从身后…
  • 靳影帝的隐婚甜妻
    靳影帝的隐婚百度云
    “目前在看的,每天坐等更新中,巴不得天天作者爆更” 【萌宝来袭,宠文爽文,身心干净,1v1】这是一部娱乐圈双重生文,男女主重归于好,抱着萌娃秀尽恩爱、撒尽狗粮的故事。粉丝眼里的靳绍煜性子清冷、不善交流、无欲无求...这年头,怎么能连个微博都没有?一众迷妹实在为他的终身大事而发愁。后来,她们抓狂了,靳影帝不仅不是孤身一人,媳妇还是国民女神?纳…
  •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点暖
    重生暖婚总裁大人有点
    “目前在看的,每天坐等更新中,巴不得天天作者爆更” 【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1v1,独宠文】顾冉瞎了狗眼放着一个优质总裁不要,被渣男骗得家破人亡,被渣女亲手杀死,重活一世,她不会再轻易被人欺骗,要和总裁过亲亲我我的幸福日子。顾冉:“老公,游戏过不去!”男人:“老婆,让我来!”顾冉:“老公,有人欺负我!”男人:“乖,她们只是嫉妒你有个好老公,喂…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完整版
    “目前在看的,每天坐等更新中,巴不得天天作者爆更”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影后,你又上头条啦
    小说《影后又上头条了》
    “目前在看的,每天坐等更新中,巴不得天天作者爆更” 顾倾城原本的人生计划中只有三项,拍戏、赚钱、不辜负经纪人和公司的栽培。不过,这一切在她遇到叶黎之后,顾倾城的人生格言就变成了努力赚钱,金屋藏叶黎!她发奋并努力朝这个目标奋斗,可是当某次下夜班归来,顾倾城惊愕的发现,似乎被藏的人是自己!不止藏,还饲养!这怎么能行呢?她发誓要做饲养的那个人,可…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未删减版
    “目前在看的,每天坐等更新中,巴不得天天作者爆更”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重生影后娇妻:江少,捧上天
    江先生每天都在求名分
    “目前在看的,每天坐等更新中,巴不得天天作者爆更” “哥哥,轻点!我疼”“”把别人揍的鼻青脸肿进了医院,她抬着爪子喊疼?重生后,叶思白一心要虐渣打脸一路高歌走上人生巅峰,却偏偏被她最不想见到的人捡回家,当成了便宜‘弟弟’?面对长得乖巧却格外不听话的小魔头,江斯允严厉教育:“不许打架,不许逃课,不许谈恋爱!”当某天小魔王一袭长裙,惊艳出现在电…
  • 重生暖婚:Hi,我的小狼狗
    重生暖婚hi小狼gǒu
    “目前在看的,每天坐等更新中,巴不得天天作者爆更” 【重生+女追男+甜宠】一觉醒来,她重生回到22岁。命运将他送到了她的面前,“你就是洛靳歌?”男人的语气太冰冷,以至于她忘了他已经不是她的老公。重生前,她避他,躲他,唯恐不及。重生后,她追他,撩他,穷追不舍,只想对上一世的自己说,你眼瞎吗?有一日。她将霍先生一把抵住,用手指勾住了他的下颚。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