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渡尘羽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过才知道的美好。】小说书单
  • 妖神记
    妖神记在线小说下载
    “是很老套的重生文,可有点也不简单,重生使他重新珍视了很多东西。守护自己要守护的!”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从崩坏开始旅行
    男主女主是卡莲,艾米莉亚,哈鲁特的小说是什么
    “我看过的第一本崩坏同人小说,没有多么华丽的辞藻,但寄托着我对他们的喜爱。” 孤儿夜羽,在一场车祸中意外死去,导致他原本的灵魂穿越进入了二次元幻想世界中。暂定世界:崩坏世界,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学战都市,约会大作战,火影,死神,恶魔高校,fate,爱情公寓,斗破苍穹,斗罗大陆,龙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崩坏开始旅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类似穷鬼的上下两千年的压抑小说
    “可以说是我看过的,最有感觉的一篇穿越文。一碗小小的豆包饭,本是饿不死的,但主角确保了他视为救命恩人,为了完成他师傅我的遗愿,穷极一生,用了两千年,换来了那太平人间。”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穿越到骨傲天
    男主女主是洛锋,贝德,雅儿的小说是什么
    “想看骨王的可以到里面去。一样的配方,不一样的风格。保证让你一次看到爽。当然,你得有钱。” 飞鼠:“想不到这双手弹出的音乐意外的好听。”洛锋:“听到没有,雅儿贝德,飞鼠大人说喜欢那个人的手,快砍下来给他!”飞鼠:“!!我不是,我没有!”overlord同人小说,希望大家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