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云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空间,军旅,异能,快穿……】小说书单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听书
    “很玄幻,题型别出心裁,一对一,男强女强。”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年 兵王的异能媳妇的百度云资源
    “情节跌宕起伏,身世谜团一环扣一环,引人入胜,实力打脸!”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重生之那澜
    重症监护室内,白sè的被褥里,苍白瘦弱的少女紧闭着双眼,身上还插着各种管子,一旁的心电图上,曲线跳动显
    “外星人来袭,地球也不安全,蠢萌蠢萌的。很好看。” 时空交换,异界魔法师娜兰成为小白软妹子那澜元素匮乏,能量源不同,但炼金术却很发达。这个地方——很神奇。
  • 盛世商女:天才小神棍
    盛世商女天才小神棍txt下载
    “路过的朋友,要不要来一卦?包君满意哦,积福去灾。” 从小霉运不断的李玉,一时好心,给一个快要饿死的落魄老道买了一个肉包子。不料老道却恩将仇报,把将她推出了马路,让她遭遇车祸身亡。再次醒来,她居然成了十一岁的少女——李玉篆!李玉篆也是个悲催的娃!父母早死,叔叔冷漠,婶婶势利,只剩一个爷爷是疼她的。最无语的是,这个爷爷还是个老神棍!老神棍整天带…
  • 空间之绣女的幸福生活
    空间之绣女的幸福生活txt百度云
    “穿越温馨种田文,媳妇是需要养成的,相公也是需要养成的。” ()()宁玉瑶一朝穿越,生活简直是一朝回到解放前,所有的努力都成了镜花水月。穿越异世,成了一个小奶娃,不过小奶娃又怎么样,一样能够打造一个美好的幸福生活,在这里其实似乎更快乐,有一个当先生的爹爹,贤惠的娘亲,还有两个萌正太妹控的哥哥,完美的一家子,幸福小康的生活,让在现代快节奏的宁玉瑶悠然…
  • 神医萌宠
    神医萌宠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就是天才,一路实力狂奔,只有没想到没有做不到!爽文。” ~新书《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姊妹篇《神医弃女》连载中~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隐世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被家族背弃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txt
    “日子过的太没激情了?幻灵小组来一下,瞬间挑战人的心脏!”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