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安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一样的玄幻文】小说书单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全文免费txt下载
    “现代与古代的相互穿越,与一般快穿逆袭不同,因为女主本来就是巅峰的存在”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天选神妃全文
    “系统与玄幻相结合,挺不错的感觉,创新了也算是与其他玄幻特工穿越文不同”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报告摄政王太子要纳妃漫画
    “这个应该不算玄幻文,是一篇古言文,我推荐的理由,就是因为她俗,但是这个俗却能让你捧腹大笑”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
    一生一世笑繁华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这本书与上本书的作者是同一个人,君子江山的文,不错,虽然不能看多因为套路都一样的,但是虽然与她写的文套路都一样,但是却与其他文不同,所以我只推荐两本” 凤倾凰,21世纪古武世家第一传人。身怀绝技,聪明机警,偶尔脱线!一朝穿越,却遭人飞起一脚?——这丫是不想活了?!君惊澜,北冥尊贵无匹的太子殿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严重洁癖!这女人色胆包天,偷看他沐浴,还敢弄脏他的洗澡水?——胆子大得有点意思!啥?!这位妖孽一般的爷竟然是尊贵的太子殿下?咳…
  • 臣本红妆:相国大人,有喜了!
    小说《臣本红妆:相国大人,有喜了!》TXT下载
    “古言,不玄幻,我还是有点迷这种外表弱受内心狐狸坏到至极的男主的,大概直女癌作祟吧,哈哈哈哈[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苏夙贵为龙岩国第一少年丞相,奉承的了阴晴不定的少年帝,献媚的了貌美年轻太后,明面上是才高八斗的文雅才子,实则是小小女子一枚。某日醉酒相爷爬上宫墙,见一美人,诵诗一首:“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未料,长剑架上了脖子,苏夙再诵诗一首:“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