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战战的小女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的宠文】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九月的南京,天气还是有些炎热,于晚晚从地铁上下来的时候,只觉得自己渴得快要冒烟儿了,好在地铁站的出站
    “女主是学霸。而且男主有点容易害羞。甜的要命的小说。”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娇妻太撩人:穆少,手到擒来!
    陆清舒穆云深《娇妻太撩人:穆少,手到擒来!》
    “超好看!超好看!˶⚈Ɛ⚈˵˶⚈Ɛ⚈˵✧٩(ˊωˋ*)و✧” 【高甜宠文,双洁双强,只虐渣!】传闻当红歌星陆清舒仅用三天时间,就把京都最矜贵的男人追到手。记者闻风而至:“都说穆太子冷漠无情,能说说您是怎么得手的吗?”陆清舒:“...”冷漠无情?那是你们没见到某人无赖流氓的模样!穆太子撒娇式:“舒舒,你今天没说爱我,还没亲亲我。”穆太子霸道式:“你是我…
  • 首席老公,强势爱!
    夜盛霆沈安然无弹窗阅读全文
    “😍😍😍😍😍😍😍(๑˙❥˙๑)( ˘ ³˘)♡” “不,不要这样”“夜太太,我只是帮你擦鼻血。”男人将她逼到墙角。被渣男未婚夫劈腿,她果断闪婚了权势滔天的商业帝王。婚后,传闻中禁欲又高冷的男人人前实力宠妻,人后某天她终于忍无可忍,“夜盛霆,你懂不懂什么是假结婚?”某人将红本本扔来反问,“难道这是假证?”期满离婚,她被男人堵在房间,“宝贝,…
  • 余生皆是喜欢你
    余生皆是喜欢你免费阅读小说
    “宠文宠文。😍😍😍😍😍😍😍😍😍😍”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 重生之影后当道
    重生之影后当道txt全集下载
    “是不是一听名字就觉得是宠文那就赶紧快看吧” (已完结)【1V1双处】她是三流的武打女演员,却重生在了霸道总裁的隐婚妻子身上;他是权势滔天的商界帝王。人人都说他讨厌女人,殊不知,他将老婆宠到极致。“沈少,夫人在剧组被人欺负了。”“带王律师过去。”“沈少,夫人下午打戏伤了手。”“知道该怎么做吗?”助理默默地咽了下口水,他知道该叫救护车,…
  • 头条天后:君少,宠宠宠!
    专宠头条天后全本小说
    “不知道说什么,反正就是很好看很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1v1、宠文】看书需谨慎,这是苏沐用血和泪得出的教训。原因无它,苏沐看了一本狗血的虐恋情深小说,坑爹的进入到书中,成了书中圣母小白花的受虐女主。什么叫虐恋情深女主。那可真是全文贯彻“他人虐我千百遍,我待他人如初恋”的准则,被渣男主虐得死去活来,几度惨死,最后和渣男主修成正果。emmp!她…
  • 爆宠萌后:皇上,太放肆
    听说萌后又跑了免费
    “女主超逗,狗粮遍地。😍😍😍😍😍😍😍😍” 【甜宠】“皇上,你轻点!”“忍着些”“疼!”“乖,一会儿就好。”不就是擦个药一朝穿越,别人都是千金小姐;而她,先夺了皇帝的初吻,被当作刺客小命不保,后又误打误撞成为皇帝的“贴身”机灵小太监,一世节操掉尽。有朝一日被识破女儿身,却有俊美非凡、高冷腹黑、身心清白的皇帝无底线溺宠,霸气偏袒手撕白…
  • 爆宠萌妃:邪王,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王要抱抱
    “你就蠢萌蠢萌的。狗粮可以绕地球三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王爷,小王妃又逃学了。”轩辕珀梵无言,只是看着怀里多出的小萌货,宠都来不及,哪里舍得骂。小萌货逃个学都能逃到他怀里来,他还能说什么,只能是“家法伺候”了。遇见他,她是蠢萌小包子,他是帝国少年天才。小包子被少年带回王府,成为他的小王妃。“相公…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打开新光和你都很美
    “女主是个吃货。😍😍😍😍😍😍😍😍😍😍”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男主女主是叶紫,安可儿,林羽莹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文女主很厉害。😜😜😜😜😜😜😜” (双洁绝宠文)“睡了我,你就想跑?”传言,暗帝慕夜黎有三大爱好,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有多疼?叶柠叫着把慕夜黎踹下床去,扯着再也受不了的双腿。“慕夜黎,我要离婚!”外界,他的阎罗一般的黑夜暗帝,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