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腊梅花之忍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言情,玄幻,种田等文是我的菜,收藏可以好好回味】小说书单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王爷我等你休妻
    “剧情清晰,环环相扣,人物描写生动形象,是经典小说之一。”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独步天下特工神妃小shòu医下载
    “好的文章总是让人爱不释手,回味无穷,值得再次读文。”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天才草包嫡女:逆天小狂后
    天才草包嫡女 逆无小狂后txt
    “好就是好,无需做假,看了全文,你就知道了!不管怎样,先看看吧!” 不能习武,就是草包?不能聚气,便是废柴?他们可知道,她本是天才?!一朝穿越,紫家见血就晕的草包废物华丽转身,一把银针,一座神鼎,一对透视灵眸,看轻天下苍生。神器、神兽、神丹世间之物在紫瞳眼中只有两种,她喜欢的尽收囊中,她讨厌的尽情毁灭。某男霸道拥着她的纤腰:那你是喜欢我呢,喜欢我呢,还是喜…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医妃至尊司马幽月
    “故事曲折流畅,引人入胜,人物刻画入木三分,所以值得收藏!”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