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艾尼莎卡拉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重生】小说书单
  • 暖婚八零:小胖媳,不准跑
    男主女主是唐政南,叶桑夏,叶柔儿的小说是什么
    “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 男主穿越 有点好笑” “渣男,我们离婚吧。”这是重生后的她说最多的一句。而每次得到的答案便是不字。重生前,他看都不愿意多看她一眼,重生之后,他一天恨不得24小时黏在她身上。怎么会这样呢?莫非他也重生了?不,他穿越了!他:“小胖,你偷走了我的心,判你终生归我,反抗无效,接受就好。”【此文重生+穿越,内容绝对精彩,…
  • 重生九零之完美军婚
    重生九0之完美军婚
    “女主强,独立 不靠男主 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 原名《重生九零:首长,来相亲》上辈子,亲生母亲重男轻女,榨干她最后一滴血肉。养父母利用她,堂妹处心积虑抢夺她的一切;重回一九九零年,沐瑶决心吊打渣男贱女。那些欠了她的人,一个一个都要还回来!而她前世的守护男神,这一世,身体健康,俊美依旧。沐瑶:首长,来相亲~凌千绝:好极了,不用抢亲了更┆多…
  • 重生八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八零甜妻撩人免费小说下载
    “女主强,独立 不靠男主 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 重生八六年,她誓要将前世的遗撼,在今生全部都弥补回来棠棠的完结文:《重拾俏时光》坑品保证,欢迎入坑~~~新书《我在梦里惹上未来大佬》重生后的程媛怀疑她爸换芯了,对她不冷不热的爸爸,突然把她宠上天不说,还成了挣钱小能手。更离奇的是,她经常做同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帅到人神共愤的帅哥,就喜欢睡觉,…
  • 学霸女神太给力
    学霸女神太给力
    “女主强,独立 不靠男主 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天道闺女系列(二)】被害惨死,意外重回中考当天,夏晴势要那些人生不如死!却不想命运附赠腹黑大人物一名。她只是想好好学习,随便拿个小金人,顺个医学诺贝尔,狠虐人渣,可不想嫁入什么第一名门,过上丈夫宠妻成魔、婆婆疼妯娌爱的残废生活。可某人偏要死缠烂打,还到处宣传!“…
  •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拣
    “女主强,独立 不靠男主 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 新书《傅爷的法医娇妻》开书啦,求支持吖,不好看你打我!【年代文+宠文+萌宝】末世一场大战,回到了八十年代!刻薄婆婆,极品大嫂,奇葩小姑......过去谁拿了我的什么,给我送回来;谁吃了我的什么,给我吐出来,一笔一笔慢慢算。等等,这枚突然冒出来的糯米团子什么情况?团子:“麻麻抱~”叶婉樱:牙…
  • 重生八零:学霸娇妻,致富忙
    重生学霸致富忙
    “女主强,独立 不靠男主 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 【种田经商+双洁+爆宠+强势】朱砂兴奋的挑起某人的下巴,霸道宣布:“从今以后,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某人黑了脸:“媳妇,这话该我说。”重生前,朱砂被亲妈毁了容,只能象个“男人婆”那样拼事业。重生后,朱砂顶着张千娇百媚的脸,还是想象“男人婆”那样拼事业,肿么破?数钱数到手抽筋的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