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余小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副本
    “咸鱼的拯救之路,还不错都是一个个小故事开篇” 简介1:一个无论在何种情况之下都能将日子过得有声有色的狠人,用一块板砖就将说的比唱的还要好听的系统掀翻在地。自此那个在无数本书中近似于神一般的系统,就被当成了风火轮被踩了一辈子的故事。简介2:重生的人生在平凡人的心中是这样的,搅动股市风云,手握商业先机,与金融巨头谈笑风生,与各国首脑勾肩搭…
  • 我的系统全靠编
    我的系统全靠编 小说
    “系统什么的,全是编的,作者也是编的。别信头像,别看名字。4厘米了解一下” 简介:【开局一个系统,剩下全靠编。】地球剧变,虫类巨化,异兽横行,进入灾变时代。主角得到一个空(zhi)白(zhang)系统,什么功能都没有。“我的系统什么都不会,怎么办?在线等,急”(群:834894517)
  • 奶爸的文艺人生
    重生之奶爸的艺术人生
    “很温馨,很暖。寒门的奶爸文。很容易激发人的少女心。”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奶爸的文艺人生
    重生之奶爸的艺术人生
    “虽然结局不是很完美。但是,老夫的少女心呀满满的”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变身滑稽萝莉
    滑稽主播小说图片
    “呵,理由,要什么理由。滑天下之大稽。[emot=default,05/][emot=default,30/][emot=default,30/][emot=default,30/][emot=default,30/][emot=default,30/][emot=default,30/][emot=default,30/][emot=default,30/][emot=default,30/][emot=default,30/]有生之年系列” ;;“哎?哎!!!”郝萌突然无力的坐在地上,缓缓的面带羞涩看向这边,“那个屏屏幕前的叔叔需要女仆吗?”女装dalao变身平行世界小萝莉,为了偿还原曾经所欠的百万贷款,游戏直播、宅舞、cosplay、声优、演奏以哔站为走上一条acg不归路。轻松搞笑温馨日常向,非传统装逼打脸文,请放心食用。/…
  • 鸟爷的悠闲生活
    鸟爷的悠闲生活小说txt下载
    “理由要什么理由,你都是一只鸟了。要个鸡儿理由” 变成八哥之前,周九曾经奉行的原则可以概括为两句话;“关你鸟事儿!”“关我鸟事儿?”变成八哥以后,周九只想跑到角落里头扯着呆毛哭一哭;“这都是什么鸟事儿?!”轻松吐槽,悠闲日常文。无套路,不修真。喜欢可囤,不喜勿喷。PS;【普通书友群;620844880】无修真,无套路,无小白,只是单纯的轻…
  • 重生之大设计师
    重生之大设计师txt下载
    “格局装修的设计,很平淡但也不错。适合慢慢的看” 不是所有的重生都那么完美,不是每个重生的人都能记住那么多小说和歌曲。一个普普通通的室内设计师,回到十年前刚上大学的时候,挽回着不能挽回的遗憾,追求着以前不能追求的梦想!作者友情提示,书中案例,切勿模仿,如若模仿,死的很惨!!普通群:159882858,订阅群:592868409(需要全订截…
  • 技艺天王
    技艺天王txt下载百度云
    “手工艺品方面的全能小说,有股淡淡的装逼味道” 雕刻、竹编、漆艺、书法、茶艺、香艺中华上下五千年,每一种手工艺,都曾熠熠生辉!五千年来,这些的传统技艺明媚了中华儿女的日常生活。五千年后,传统依旧在!主角秦淮,潜心研究传统技艺,愿在此间久伫,守中华家文脉万世明光。PS1:好书,就是这么自信(●◡●)PS2:技艺天王一群已满,技艺天王二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