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張先生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秦汉三国不容错过的好书,你可以清楚了解每一位流传千古人物】小说书单
  • 三国之熙皇
    三国之熙皇 名
    “热血,爽文,特别推荐看一下,这里有王不过霸的项羽,将不过李的李存孝,无敌的李元霸,天宝将军宇文成都,发布杀胡令的冉天王,三国第一飞将军吕布,等众多在历史中的英雄人物” 我为袁绍二子,袁熙。老婆被人惦记,兄弟视我如我无物,曹贼虎视眈眈,各地枭雄并起我能怎么办,唯有杀出一条血路,铸造无上权威。英雄无悔,枭雄无泪,乱世之中,唯有兵戈才能赢得尊严,唯有冷血才能取得胜利。“关羽,降还是不降”“某不降”“好,明日午时推出斩首,孤没有曹操的耐心”袁熙在众位大臣惊讶,敬…
  • 三国之巅峰召唤
    三国之巅峰召唤关羽技能
    “热血,爽文,特别推荐看一下,这里有王不过霸的项羽,将不过李的李存孝,无敌的李元霸,天宝将军宇文成都,发布杀胡令的冉天王,三国第一飞将军吕布,等众多在历史中的英雄人物”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不任我纵横!咦?这个“平衡系统”又是什么鬼?就知道一统天下没有这么简单,不过太轻松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咦?“兑换系统”“后宫系统”?好…
  • 三国之召唤猛将
    召唤三国猛将txt
    “热血,爽文,特别推荐看一下,这里有王不过霸的项羽,将不过李的李存孝,无敌的李元霸,天宝将军宇文成都,发布杀胡令的冉天王,三国第一飞将军吕布,等众多在历史中的英雄人物”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