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暮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鬼帝倾城帝尊别跑
    “这是女扮男装,收费,推荐!推荐!推荐!(●—●)”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 惹火狂妃:夜殿,撩起来!
    时宇司徒小白《惹火狂妃:夜殿,撩起来!》
    “这是女扮男装,收费,推荐!推荐!推荐!(●—●)” “夜殿,神龙来提亲,说非您师弟不娶。”“杀。”“夜殿,饕餮来抢婚,说跟您师弟有约。”“杀。”“夜殿,巨鲲挖墙脚,带着您师弟私奔了!”南枯夜化身追妻狂魔,砍了巨鲲,把百里长灵连人带心绑回来,扔床上。“还跑不跑?”“不脱衣服,一切好说。”“还跑不跑!”“我裤子都被你撕成草裙了,还跑个屁啊!”“…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称腰
    “这是快穿小说,收费,推荐!推荐!推荐!(●—●)”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攻略:腹黑女配要逆袭
    男主女主是唐元,汪天逸,劳lún斯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快穿小说,免费,推荐!推荐!推荐!(●—●)” 【1v1双洁,男主始终一人,后期宠宠宠!!】贵妃娘娘,高傲优雅,一朝绑定系统,只想霸气完成任务。眼波流转间,笑意潋滟:“和本宫斗?不存在的。”她谁也不怕!可是这半路而来碰瓷的妖孽美男是怎么回事?!某男渐渐将她避之角落,腹黑一笑:“不赔偿可不行。”柳锦昔小声回应:“本宫没钱。”某男慵懒地挑挑…
  • 高冷漓殿狠腹黑
    高冷漓殿狠腹黑 书海阁
    “这是女扮男装,免费,推荐!推荐!推荐!(●—●)”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全民王者:小甜妻,乖!
    男装大佬的电竞生活全本免费阅读
    “这是女扮男装,收费,推荐!推荐!推荐!(●—●)”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女主撩妹,双强双C,无虐,爽甜文为主电竞为辅】男主禁欲制服系电竞颜值王,女主星二代混世魔王。宇宙无敌大总攻云兮,撩妹无数,笼获一众少女心。人们都觉得“他”是直的时,云兮对电竞男神谨墨天天撩日日撩,还把谨墨给掰弯了。当所有人知道云兮弯了,…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网盘下载
    “里面是搞笑类型的小说,收费,推荐!推荐!推荐!很好看嗷(。・ω・。)ノ♡”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冰雷
    “这是快穿小说,收费,推荐!推荐!推荐!(●—●)” 渣男贱女还没作死之前,就被KO了,冤不冤啊。所以复仇系统坚决支持他们的作死行为,然后再派人去炮灰他们。瞧,咱多讲理!我呸!赶情干活的不是你!童若云哀叹自己悲催的命运,不过也不是没有福利的。功法,空间,得到的就是她的,还有各色美男呢,快到姐的碗里来!【注:男主不固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群Q…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你是谁?”当傅九说出这句话之后,眼前的人就犹如雷击到了一般,朝着门外冲了出去,一边冲着一边喊:“医
    “这是女扮男装,收费,推荐!推荐!推荐!(。・ω・。)ノ♡炒鸡好看的(*^ω^*)”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你是谁?”当傅九说出这句话之后,眼前的人就犹如雷击到了一般,朝着门外冲了出去,一边冲着一边喊:“医
    “这是女扮男装,收费,推荐!推荐!推荐!(。・ω・。)ノ♡”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