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冬琳de雨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便类型】小说书单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141章
    “竞技,主言,甜宠,己收费,单订。超好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仙道天妃小说
    “幻情,连载,单订,爽文!!!!!!!!!!!!” 【新作:《校园驭兽女皇》连载中~】前世,一代天女为师姐所嫉妒,被陷害与魔君有染,受刑身死;今生,她投胎为人间一个小女婴,誓要飞升成仙!法宝?本命飞剑一出,谁与争锋;丹药?丹神秘传在手,凡草也能变仙丹;绝世天才?在真仙转世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只是谁能告诉她,这一世,为何她真的和那个十恶不赦的…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亦神和我来solo
    “单订,竞技!超好甜!主言!!!!!!!!”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 报告,娇妻来撩
    报告娇妻来撩盘微盘
    “现言,军嫂,好看,爆笑,收费。单订!!!!!!” 莫名其妙来到这里,还没弄清楚情况的康小桥,就被某兵哥哥强行壁咚在床上。然后对方脸红脖子粗,极其隐忍的骂道:“你能不能矜持点?能不能检点点?简直不知廉耻,在家也就算了,怎么到外面你也这么,这么不要脸皮?”额,被骂的康小桥表示,那个骂她不矜持,不检点,不知廉耻,不要脸的某妖孽男你能不能,不缠着…
  • 女帝打脸日常
    女帝打脸日常小说
    “超好看,连载,单订!!!!!!!!!!!!!!” 【女强甜宠双洁1V1,男主深情纯情,万年追随守护,只为今生与她携手】【女帝回归,天生灵眼。医毒双修,重登至尊。强势逆袭,打脸虐渣从不手软。】君无极,天人族首领,万年前一统仙灵界,世人尊为无极女帝,为抵挡异魔入侵魂飞魄散。万年后,士族林立,宗门称霸,灵师高高在上,百姓苦不堪言。一个名叫君无极…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小说《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TXT百度云
    “[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嗯”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小说txt
    “连载,单订,好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