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岁秋月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人可以看一下。】小说书单
  • 陪师姐修仙的日子
    陪师姐的修仙的日子百度百科
    “比较清淡的修仙 ,看腻了那些杀伐之类的,可以看一下这种。” 一句胸不平何以平天下,林峰穿越了。据说上面有了六个师姐,一个比一个奇葩,典型天赋点歪了的类型。别人修真,天资聪颖。轮到我了,有点尴尬。别人修真,一日千里。轮到我了,千日半米。有时候我严重怀疑自己修了个假真。所以我决定,打得你们通通怀疑人生。书友群:278301623新书《修真世界的老虎》已…
  • 都市共享自己修仙
    李誉虞小《都市共享自己修仙》
    “这么说就不用我说了吧,标题自己看得懂………………” “按照委托人要求,你正在变帅,颜值爆表!”“你正在灌顶,到达筑基后期!”“你正在变纯洁!”李誉得到一个修仙系统,只要将自己共享,就能获取修炼资源。“神医?天师?全能特种兵?美女,你就说是要我当仙尊还是丹帝吧!”
  • 混沌祖龙诀
    混沌祖龙诀
    “相当于也是一个无敌文吧…………………………” 【2019热血玄幻经典】地球少年龙昊穿越玄幻大陆,吞噬焚天魔帝,修混沌祖龙诀,凝混沌不灭体,和万族天骄争锋,横压万界,无敌诸天,战到世上无人敢称尊!我有一拳,可开天,可灭世!诸天有我,万界无敌,仙魔臣服!
  • 人族第一帝
    第一人天帝
    “一个超级帝王的养成日记,顺便推荐一下另外的一本好书,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 苏辰一梦十万古,梦回当年皇座,重头收拾旧山河!四野群雄虎视眈眈,八荒万族谋图朕的国土!召唤漫天神魔,为朕麾下之将!让山岳颠覆,大河倾倒!培育逆天谋士,为朕殿上之臣!奇策谋八荒,演化天地!居坐皇庭中央,傲视天下群雄!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玉杯盏,金黄袍,美人吟唱,军士呼啸。…
  • 穿越从养龙开始
    穿越从养龙起
    “无敌文无敌文……………………………………” (每周六爆发)觉醒武魂之前,龙浩得到神秘空间,能够在里面养龙族,而且所养的龙族,还能够强化他的武魂,从此,火龙,三头雷龙,冰霜之龙,真龙九子甚至是五爪金龙,都从他的手上孵化出来。凭借驭龙空间,龙浩踩遍天下妖孽,武绝苍穹,许多年后,这片武魂大陆上流传着一个个关于他的传说,而这片大陆的人都对他…
  • 最强万界大穿越
    穿越女主强大完结小说
    “无敌文,看着也十分的爽…………………………” ();本书(无敌爽文)倚天屠龙中,他神功大成,剑指千军万马!射雕英雄中,他结束乱世,铸就无上传说!天龙八部中,他大战群雄,夺得天下第一!神话、风云、斗破、遮天......每一个世界都留下了他的足迹,每一个世界都有着他的传说!穿越诸天,纵横万界,只寻一敌,只求一真!唯一群:654849209…
  •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有声小说
    “一本非常爽的无敌文………………………………”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少年身怀万能系统,从斗破苍穹开始修炼,从此纵横诸天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1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