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澹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毒】小说书单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小说免费下载
    “因为选这本书的时候我也是思考。 所以才选的这么书。 大家不要因为这件事了。”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鬼君驾到 帝尊 别跑
    “他的名字我就觉得好奇,所以才选了这本书。 这里面的这里面的剧情也很好,内文也不错的。”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下载免费
    “我原本想找一本重生最强女帝的故事。 但查不到。所以才选了他在里面的内容和最强女帝的内容差不多。”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仙道天妃txt免费下载
    “这本书我找了很久可以猜到的。 因为一些特殊情况,所以大家也明白。” 【新作:《校园驭兽女皇》连载中~】前世,一代天女为师姐所嫉妒,被陷害与魔君有染,受刑身死;今生,她投胎为人间一个小女婴,誓要飞升成仙!法宝?本命飞剑一出,谁与争锋;丹药?丹神秘传在手,凡草也能变仙丹;绝世天才?在真仙转世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只是谁能告诉她,这一世,为何她真的和那个十恶不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