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txt下载
    “女主狂霸拽。楠竹小贴心。有这样的妹妹,这次对他感到不公平。”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重生空间之少将仙妻
    重生少将仙妻
    “现代修仙,神医这种文章一般都很好看我有好多本。” 萌玉前世最想不通的一件事,就是同为女儿,妈妈为什么要将她辛苦考上的大学名额给亲妹妹去读书,还将她卖进深山给人做共妻,给妹妹筹集路费。重生归来的江萌玉刚刚逃出人贩子的手中又被“买夫”给抓了,前世亲妈给自己定下却被妹妹冒用身份夺走的未婚夫救了她,她说:“你救了我,小女子无以为报,就以身相许吧。…
  •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无弹窗
    “这本是我最近看的真的很精彩,希望你们喜欢。” 三十岁生日,华姝经历了失恋、死亡、重生......回到十二岁,孤儿院还没拆,弟弟妹妹们还在,她还没有为了生存而辍学打工。神奇空间,玄天宝珠,九天玄狐......重生后的华姝,踏上了修仙之路。诡异的灵根体质,妖孽的修炼天赋,令她进阶神速。意外觉醒天眼异能,捡漏、赌石断玉,在商界大放异彩。重活…
  •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
    我家夫人是全系废材小说下载
    “在这整家的人发家致富,是我心中想做的,却又无法完成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修真者,炼器炼丹、符箓阵法、医术无一不精,就连玄学也手到擒来。意外渡劫失败,重生成现代陆家二小姐。软弱可欺?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渣父联合小三让她与母亲净身出户?那她便让他们一无所有!有人找茬?没关系,随手就给出一个倒霉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