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寒棠™渡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虐心,甜美,宠大片】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免费阅读
    “一、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已经失去的,也不是尚未得到的,而是此刻拥有的。不为往事扰,余生只愿笑。”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小说《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TXT下载
    “二、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无法理解的事,我们能做的就是,爱我所爱,恨我所恨,人生那么短,好酒要喝完。”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你好甜
    “单枪匹马你别怕,一腔孤勇又如何,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怂,总得熬过无人问津的日子,才能迎来掌声和鲜花。”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