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略略略(இд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多数快穿,女扮男装,甜文】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百度云免费下载
    “真的超级好,真的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都是喜欢的文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快穿:攻略男神的101种方法
    小说《从初见那一刻就是他算好的局》TXT下载
    “真的超级好,真的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都是喜欢的文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时初本是阴间不甘熬汤只想投胎做人的孟婆,出逃阴间后人没做成,却莫名被绑上了一个坑鬼的系统。为了完成任务,凑齐自己的胳膊和腿,时初不得已开始了没羞没躁的男神撩不停的生活。#时初:“我是孟婆。”系统:“你个鬼。”“”时初:“我喜欢有钱有势有颜有型…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全文免费阅读
    “真的超级好,真的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都是喜欢的文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txt微盘
    “真的超级好,真的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都是喜欢的文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全文免费阅读
    “真的超级好,真的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都是喜欢的文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无错版
    “真的超级好,真的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都是喜欢的文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男神不想谈恋爱
    “真的超级好,真的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都是喜欢的文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真的超级好,真的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都是喜欢的文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游戏之炮灰逆袭记
    快穿游戏之炮灰逆袭记 小说
    “真的超级好,真的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都是喜欢的文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社会你晚姐,话少路子野。大白很怀念以前的向晚,那时,她傻,她白,虽然她不甜。总之不会像现在的她一样,甚至上演手撕系统现场!!!高冷将军:“我正一点一点倾心于她。”人妻晚:“将军,人生如戏,逢场作戏。”天才少年:“我居然对机甲有了反应?”机甲晚…
  • 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
    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 小说
    “真的超级好,真的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都是喜欢的文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圣玄高校里,有集品格,修养于一身的绅士,有都市太子爷的不良少年,有天才,有普通人他们中有的受到追捧,登上了传说中的校园no榜,成为了立于学院顶端的帝王,而“红桃a”和“黑桃k”更是被称为史上最强高中生。学院表面看起来和平,但【学生会】【血樱】都准备伺机而动。某天,樱花纷飞的季节里,一个身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