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ZZ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硬科幻巨作】小说书单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之类的小说
    “有硬点,但是有点混乱”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地球纪元
    地球纪元txt
    “最喜欢的一本,分成五个章节,整天可以连贯,单独拿出来每个章节都是经典的短篇,高级烧脑,但是很过瘾,感情描写的也很到位,看哭了好几次!!!!” 从第一个文字出现在人类文明之中开始,伟大的人类文明就开始了传承,并发展出了光辉灿烂的文化。但这个宇宙不是为了人类而生的,人类文明注定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遭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危机。第一卷,太阳危机:故事从某个平常的日子开始。在这一天,人们忽然发现,太阳黯淡下去了第二卷,星辰之灾::当夜空之…
  • 宇宙的边缘世界
    宇宙边缘的世界奇书网
    “硬的,但是后期有点烂尾了,也没办法,毕竟能写出来那么多就不容易了” 仰望璀璨的星空,你一定有过探秘浩瀚宇宙的梦想,并不止一次地思考和梦想未来的科学文明。学渣原晧宸,经历了一次有“预谋”的奇遇,拥有了逆袭成为顶尖科学家的实力。凭借着执着的追求和坚定的信念,他从此踏上了与众不同的人生道路,揭开地球生命诞生的谜团,追随超级外星文明的脚步,层层揭开宇宙真相,最终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