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y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神+萌新】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全文下载
    “猫猫的甜文,看过的人应该都知道,超可爱的文,很温暖”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免费全文
    “我巨爱🐑哥的文,文风文笔没话说,剧情流畅得一批,还虐,别误会,我指的是虐狗”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挚野
    挚野番外txt百度云
    “啊啊啊啊,老墨啊,我心头的白月光!首先题材就很棒,故事很温暖,有一种成长的感觉,文笔更没什么好说的”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