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黑洞表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认为比较好看的】小说书单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重生之华南虎老虎
    “十分推荐。十分好看剧情紧凑。!!!!!”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 疯狂分身进化系统
    妖帝之疯狂分身系统小说
    “十分推荐。十分好看剧情紧凑。!!!!!” 关于疯狂分身进化系统:再次睁开双眼,洛尘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在了一座荒岛上,而且还获得了妖帝分身进化系统......三头地狱犬分身、深海章鱼分身、星空妖龙分身......从此洛尘带着一众分身吞噬进化,步步血腥,步步杀戮!
  •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
    妖皇神shòu进化系统免费阅读
    “十分推荐。十分好看剧情紧凑。!!!!!” 打怪升级,饲养神宠,成就妖皇:左阳!妖皇座下,小黑——嗜血毒蚊,成就一代毒圣。妖皇座下,大黄——灵明智狗,成就一尊狗皇。妖皇座下,阿宝——太极熊猫,成就一代武祖。妖皇座下,天玄——天玄灵龟,成就解厄尊者。妖皇座下,小金——龙血黄金蟒,成就一代龙皇。
  • 末日屠宰场
    在屠宰场小说
    “十分推荐。十分好看剧情紧凑。!!!!!” 一场诡异的黑雨,一个自称“上帝”的男人,一轮血色的弯月,一座座拔地而起的迷宫遗迹这个世界是崩坏了吗?!是的,原本安宁的世界已然破碎,取而代之的是适者生存的末世!在别人眼里,末世就是一个巨型屠宰场,人类,不过是砧板上任人鱼肉的对象,而重生一世的白晓却豪言:“既然世界化为一座屠宰场,那我,将会…
  • 捡到一个星球
    捡到一个星球无弹窗
    “十分推荐。十分好看剧情紧凑。!!!!!” 神秘的传送门后,连通着一个文明毁灭后的世界,陈今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于是——捡到金属残片一块捡到垃圾机器人一台捡到战场一个捡到城市一座捡到黄金一吨捡到高科技资料一份捡到捡到总而言之,陈今捡到了一个星球PS:粉丝群325509533(名额只有200,真爱粉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