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开心的肥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角发展史】小说书单
  • 三国之熙皇
    三国之熙皇txt下载奇书网
    “穿越三国,一通天下。” 我为袁绍二子,袁熙。老婆被人惦记,兄弟视我如我无物,曹贼虎视眈眈,各地枭雄并起我能怎么办,唯有杀出一条血路,铸造无上权威。英雄无悔,枭雄无泪,乱世之中,唯有兵戈才能赢得尊严,唯有冷血才能取得胜利。“关羽,降还是不降”“某不降”“好,明日午时推出斩首,孤没有曹操的耐心”袁熙在众位大臣惊讶,敬…
  • 大龙挂了
    宠物小精灵鲜花镇
    “精灵与龙是资源的制造者。”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中世纪风,龙与精灵,魔法斗气,领主养成,奇幻种田文。白雨涵2018呕心沥血之作,敬请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未删节
    “女巫是发展的第一生产力。”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