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君子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校园,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有你的每天都很甜
    有你的每天都很甜txt百度云
    “这本书的作者是我一直以来非常喜欢的一个作者 我看的第一本书就是她写的 她写的每一本小说都非常精彩 这是她的第四本书 相信也不会让你们失望哒” ◆一个小短篇◆盛听夏有一个暗恋了好久的男神。某天,她终于鼓起了全部的勇气,用着有些颤抖的声音表白:“我喜欢你!”“嗯。”“咳我那个喜欢你。”“知道了。”听夏的眸光暗淡了下去,“你就没有其它想对我说的吗?”少年低垂下眼眸看着她,嗓音低缓,“我也是。”原来,你也一直在暗恋我呀。"
  • 青梅她又甜又软
    男主女主是千夏,莫千夏,安筱的小说是什么
    “嗯...这本书的内容以及它的题材一直也都是我蛮喜欢的一本小说 而且本书的作者也是极其平易近人 没有作者的架子 希望各位小仙女都能过来观看鸭” 原名《萝莉有点甜:恶魔少爷蜜蜜吻》帝都四大家族之首的玄家少爷,收养了个妹妹宠翻天。“少爷,千夏小姐夸雅欣小姐的车漂亮。”“给她买辆最高配。”“少爷,千夏小姐想要开直播。”“捧她做一姐。”“少爷,千夏小姐想出去旅游。”“豪华全球游,安排上。”“少爷,千夏小姐带了个男生来说要谈朋友。”“把我4…
  • 万千宠爱耀星辰
    万千宠爱txt引路星未删
    “这是一篇青梅竹马养成文 然后就是一直甜甜甜呀~本书比较适合喜欢看甜文的小仙女啦 因为真的是没有一点虐呢”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绝宠!甜宠!独宠!】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他是万众瞩目的厉家太子爷,他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竹马,却不想有一天竹马变成了老公![小剧场]:某日小公主傲娇十足的开口:“我要在你的世界横冲直撞!”厉耀辰宠溺的摸摸她的小脑袋…
  • 我家老婆是娇气包
    小说我家老pó是娇气包
    “同样是一篇青梅竹马养成文 总之也是非常甜哒 欢迎大家来看鸭” 宫少爷回国第一次出门,遇上一小姑娘,左右看看没人。——抱走!自己养!从那以后,白天喂饭,晚上哄睡觉,半夜盖被都是他。娇气包越养越娇气!他宠她,护她,任由她在他世界恃宠而骄!好不容易,终于养大了,他眯着眼睛打量着她,嘴角缓缓勾起。“小哥哥,知知先走一步。”警惕的安知拔腿就要跑。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蜜分愛百分百网盘
    “真的很好看 我最喜欢的作者之一 这是她的第三本书 剧情一点也不水 大家赶快过来看呀 千万不要错过啦”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王者荣耀之国民男神是女生
    “小二的书 一直都很好 喜欢游戏竞技、女扮男装的小仙女看过来 保证不会让你失望鸭”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