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若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几本我看过很不错的古言】小说书单
  • 腹黑邪王盛宠:神医六小姐
    男主女主是景琛,千月桃,景雨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 他是晋王府的毒王世子,邪魅不羁,腹黑无情,玩毒出神入化,还有绝世洁癖,不许女人触碰。却唯独对她上下其手,吃干抹尽,还摆出一副勉强入口的样子。绝世医术,神秘武功秘籍,指点江山,身披万丈光芒,身边美男无数,昔日的废物六小姐,转眼之间成为众星捧月的夜明珠。他步步紧逼,为她设下重重魔障。她从容应对…
  • 侯女休夫:望门闲妃
    侯女休夫:望门闲妃小说
    “一路宠到底………………” 穆清黎,平康侯嫡长女,被爱恋之人生生被吓死。再睁眼时,脱胎换骨。她是天生的剑者,中国精华古武在她的身上完全展现绝代风华。当众人发现柔弱无用的望门闺秀不在,在现眼前的女子步步生莲,灼灼升华,迷乱多少人之眼。...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也等你休妻下载
    “这本书也拍成电视剧了,电视跟小说完全是两个故事了”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免费
    “虽然有点小虐,不过还是值得一看”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步步惊华》,当当,卓越,淘宝均有卖。一觉醒来,却发现赤果果被关铁笼之中,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你会怎么办?洛青羽的回答是,一鞭子抽飞之!穿越?无所谓,她身为头牌特工,换个时代照样能玩的风生水起。不受宠的嫡女?呵呵,她会让那老头悔到肠子发青。洛王府嫡女,本为神女,奈何念…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全集下载
    “很久之前看的,很不错”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步步惊华:盗妃倾天下
    彼岸花为君倾 小说
    “最喜欢古言,内容不小白,双强,一对一” 步步惊华:盗妃倾天下-穆丹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