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厕所男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美漫的看过来】小说书单
  • 某美漫的一方通行
    某漫威的一方通
    “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 路一方魂穿到漫威世界,没有获得什么开挂的系统,却在成年之即觉醒成为了强的开挂的变种人,拥有着一方通行的能力矢量控制。于是一个誓要逆转变种人的悲催未来,带领变种人走向辉煌的五级变种人诞生了。弗瑞;“一方啊,这个人形自走式反浩克的职务你就不要推辞了。”X教授;“一方,我老了,这维护世界和平,守…
  • 大力美漫行
    大力美漫行txt全集下载
    “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 人名大力,拳名大力。托尼斯塔克:即使穿着反浩克铠甲,我也不想和王大力交手,那简直是自杀。雷神托尔:相信我,即使是神,也不会想尝尝大力的拳头的。尼克弗瑞:那个叫做王大力的家伙,其实是外星人吧?小淘气:哦,大力,再大力一点!王大力:我这一拳打出去,你很可能会死!(认真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力…
  • 美漫之英雄殖装
    我的美漫殖装
    “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 这是一个危险的世界!各种高智商加时不时脑子就犯抽,想要毁灭世界,或者反人类的超级罪犯。老是霸占热点的变种人,以及时不时就带头搞事情的变种人领袖。异空间的黑暗君主,宇宙里窥探地球的异类,以及为整个宇宙的计划生育忙的不可开交的灭霸脑中想了下这个世界即将有可能要发生的事情,罗素忍不住身子一寒。什…
  • 漫威之英雄系统
    英灵系统漫威
    “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 穿越到漫威,随身带着一个系统,只要有足够的兑换点数,他就能兑换到各种能力与技能,写轮眼,斩魄刀,磁力操纵,心灵感应,瞬移,冰冻之力,呃等等,这色诱术是什么东西,还有这变身兔女郎是什么鬼!当然要想得到兑换点,就要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拯救世界!等等!让我缓缓!为毛是拯救世界!看着任务介绍,利奥大…
  • 漫威之无限人格
    漫威之无限人格j
    “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拥有着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副人格,而且这些副人格们的原型都是各个世界的风云人物的家伙,在漫威世界搞事情的故事!快银:你怎么可能追上我!雷蒙:速度即力量,年轻人,你有被光踢过吗?洛基:为什么你能无视我的幻术魔法?雷蒙:觉悟吧,我愚蠢的欧豆豆呦~~~钢铁侠:你到底是…
  • 漫威世界的近战法师
    3e漫威世界的近战法师
    “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 带着三流网游的游戏账号,穿越到危险的漫威世界。李维斯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自己穿越之前,把所有的属性点全部加在了近战面板上面。古一:“你真的是法师?”李维斯:“是的。”古一:“那你为什么把法杖当成木棍来战斗?”李维斯:“每个法师都有近战的心,我的愿望是有一天,可以拎着法杖打爆某个变…
  • 漫威之DNF分解大师
    漫威之dnf分解大师569章节
    “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 夏之夜穿越了,穿越到了漫威电影的世界中!“但是,直接出现在了枪林弹雨的战场上,是个什么开局啊?”“还有,为什么我的金手指会是DNF里的分解机?”【分解装备成功!】【高级狙击枪射击心得100】【分解装备成功!】【高级格斗技法心得100】【分解装备成功!】【千锤百炼的耀眼战魂,可提升身体属性强…
  • 美漫里的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 美洲豹
    “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 唐尼是一名运货司机,他穿越到美漫,直到看见浩克与憎恶在纽约街头热情进行着拆迁工作,顿时眼前一黑,惊吓中觉醒了名为“火种”的变种能力,开始一步一步改装他那辆被他命名为“擎天柱”的小货车。万磁王:“所以,唐尼的能力是控制金属?是吗?”钢铁侠:“所以,以后我的战衣被临时打烂了,唐尼就负责给我披一…
  • 美漫法神
    美漫法神txt
    “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 这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学渣伪装成学霸,去美漫世界里吊打各路学霸和大佬的故事。这也是一个装逼没装成傻逼,反而成了牛逼的故事。天将降大任于英雄,必先取其小名为‘毛病’,让其网名为‘节操’,化其品行为‘良心’。除了主角姓梅,其它都挺好的。本人2002年出道,至今写完《霸王之枪》、《飞云星志》、《深渊…
  • 塞尔达入侵漫威
    塞尔达入侵漫威女主
    “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我是大帅比” (欢迎加入阁楼夜话粉丝群:783563733)谁手持盾牌,英勇无畏,大义凛然,沉睡百年,是复仇者联盟的灵魂支柱?美国队长:没错塞尔达:正是在下!谁神射无双,箭术无敌,以凡人之躯冠绝复仇者联盟?鹰眼:没错塞尔达:正是在下!谁雷霆万钧,称雄九界?雷神:没错塞尔达:正是在下!谁是最强复仇者?绿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