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雪梨爱吃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留】小说书单
  • 异界小厨仙
    异界小厨仙全文免费阅读
    “还没看 自留………的” 时玉穿进一个男主文VS女主文的世界里,她表示天下风云出你们,任你们打个昏天暗地,我只要安安静静做我的美食就可。啥?男主要吃麻辣小龙虾?女主要吃鲜奶蛋糕?男配要吃肥肠卷?女配要吃秘制烤翅?不要急,一个个来排队!————————————已有《重生屌丝女配》、《重生之蛇蝎公主》两完结书,坑品还行…
  • 老祖带娃闯星际
    星际带娃日
    “还没看 自留………的” 她是人类联盟上将,也是修真界令人闻风丧胆的魔女。但是,看着眼前这个抱着自己大腿喊着喝奶奶的小崽子,君临夏顿明白了,从前只是从前,她现在是个三岁小娃娃的亲妈。不过废材少女?未婚生子?被人陷害?流落废星?这些都是什么鬼!通通给她滚蛋!看她昔日人类联盟上将、魔教教主,如何手撕重生女,脚踩星盗,重…
  • 星际第一女神:御厨驾到
    星际第一女神:御厨驾到
    “还没看 自留………的” [叮咚——欢迎加入美食聊天群!]现代御膳房传人,有“美女厨神”之称的夏蝉衣,穿到了一本美食小说中,成了失忆的星际炮灰夏蝉衣。这里是一个女子厨师以“鼎”为称,被称为“鼎食师”奉上神坛的地方。星际变异兽、珍惜食材、复古菜谱、美食传承,被人尊崇......拥有SS级精神力和各种菜谱记忆的夏蝉衣。…
  • 星际之机甲厨娘
    女主星际机甲文
    “还没看 自留………的” 卖盒饭快要脱贫致富了,却一朝掉进了下水道穿越成为机甲系女神,林音从此变为林淼淼没有记忆也就算了,技能还不熟练咋办?装呗!于是努力装高冷、装女神,最终装成了女神经摔!这日子还能过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