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me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宠文(女强噢)棒棒哒】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念你成疾终难愈免费阅读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墨少的重生甜妻
    墨少重生甜妻
    “!!!!!!!!!!!!!!!!!!!!!!!!!!!!!好看”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 封少,有点甜!
    都怪时间太迟暮网盘
    “!!!!!!!!!!!!!!!!!!!!!!!!!!!!!”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封混蛋…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顾安安
    “!!!!!!!!!!!!!最喜欢!!!!!!!!!!”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囧囧有妖
    “喜欢!!!!!!!!!!!!!!!!!!!!!!!!!!”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
    霸道男神步步bī婚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总裁嗜宠成性,萌妻装傻充愣!相衍——帝都第一世家私生子,道上人称“相爷”司颜——帝都第一豪门司家的小公主。一场阴谋让司颜看清楚了,她最爱的家人,竟然要用她的心去救她最爱的哥哥的女人死后她才知道,原来有个人,卑微到跪着爱她如生命。重…
  • 最强宠婚:老公,太给力!
    老公最给力小说下载
    “!!!!!!!!!!!!!!!!!!!!!!!!!!” 他是身份显赫、尊贵耀眼的豪门权少,为了救她逃出生天,被渣男贱女害得惨死。重活一世,她浴火重生,璀璨归来,誓要帮他夺回一切,逆天改命!曾经爱她如命的男人,这一世更是将她宠到无法无天,爱得掏心掏肺。“报告少爷,少夫人揍了总统千金,总统亲自来要人了!”他宠溺浅笑:“让总统把女儿交出来,让少夫人再…
  • 千帆过尽遇见你
    千帆过尽遇见你小说
    “!!!!!!!!!!!!!!!!!!!!” 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禁止抄袭!禁止抄袭!禁止抄袭!重要的话说三遍!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类似的小说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