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ヾ雾起月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love】小说书单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刻微微甜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老公是个柠檬精下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423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夫人又跑txt下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七少,你老婆有点狂
    老pó有点狂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爽宠文,劲爆,热血)渣渣敢欺负七少的女人,下场只有两个,不是残就是死。这么暴戾狠厉的男人,行走天下从未怕过谁,唯独怕老婆。结婚前:“不要不要碰我。”她挣扎着。“敢跟别的男人约会,知道是什么后果吗?”男人粗暴伏击。次日,她扶墙下床,他躺医院。结婚后:他百般纠缠:“老婆,我们生个宝宝玩一玩。…
  • 墨爷有令:乖乖受宠
    墨爷有令之受乖乖宠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订了三次婚,死了三个未婚夫。“一念啊,这次这个命硬,听说炸弹都没炸死。就算这次又也是会给你补偿的。如果没事,那就皆大欢喜。”张媒婆笑眯眯,“人家还是大城市的,除了脸不好看,家世好,又有钱。你嫁过去就是当少奶奶。咱们村里也飞出只金凤凰。”纪一念知道,村里的人背地里骂她扫把星,灾星,想把她撵出…
  • 婚内燃情:老公,早上好
    章伯言莫南笙《婚内燃情:老公,早上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乖,就生一个!”新婚夜,她被富豪老公抱在怀里,轻轻哄骗,莫小北捂紧睡衣,拒绝履行夫妻义务!明明说好假结婚,为什么变成羞耻地延续血脉?婚后,老公热情如火,她软声撒娇:“老公我腿酸,要休息!”章伯言合上文件,轻笑一下,“抱你回房间休息,嗯?”五分钟后,莫小北握拳流泪,“不是和你一起休息啊!”…
  • 重生第一傲妃
    重生第一傲妃txt免费下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娘子,为夫的大鸟借你坐一下!"叶不言看着他胯下的凤凰,只想呵呵!死于世纪末日,一朝穿越,拥有天赋至尊血脉,逆天实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手遮天,世人皆跪服,只是这王爷,有点闷骚啊。第一次冰床翻滚,他淡定穿衣,“身中媚毒。”第二次榻上翻滚,他淡定起身,“酒后乱性。”第三次他刚要脱衣,便被她…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征服暗帝开始全文下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小说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