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无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肯定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校花之至尊高手
    校花之至尊高手书
    “无敌主角,多女主,有趣” 少年高手陆辰在酒吧里救了个知性美女,随后的事情不可描述。第二天开学,他发现讲台上的女老师竟然是昨天的那个美女。更巧的是,家里偷偷给陆辰安排的校花未婚妻也在这个班在美女如云的大学校园中,陆辰的生活是非常的有趣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之至尊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武极神王
    楚痕叶瑶的小说
    “热血激情,文笔好,感情细腻” 关于武极神王:白手起家,身家百亿,因救人而身死,魂穿异界废材之身,觉醒逆天神秘武脉,从此一路逆袭!天下所有武脉,皆是他之养料!世间一切天才,皆被他踩踏在地!上古老怪、远古大魔、太古诸神,皆顺生逆亡!这是一个武道为尊的世界,这里有一个永不低头永不屈服只拼命向前九死不悔的少年——天不服,毁之!…
  • 妖孽仙皇在都市
    绝世仙皇在都市萧尘txt
    “好看的无敌文,主角霸气” (无敌文)紫薇仙域唯一立于仙道之巅的仙皇萧尘,重回都市,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事。曾经他丢下的垃圾功法,被一堆人奉为武道圣典。曾经哭着求着喊他师父的人,成为了人人敬仰的神境强者。萧尘:有没有稍微强一点的对手?ps:本书群号778322830,喜欢的朋友可以加一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