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凌夜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特色兽世小说,令你流连忘返的哦!】小说书单
  • 兽世神医:养崽种田,宠兽夫!
    小说《shòu世神医:养崽种田,宠shòu夫!》TXT下载
    “我认为很好看,值得推荐哦!” 医毒双绝的唐小蜜穿越到了兽世,还莫名成为了小崽子的妻主“饲养员”。家有崽子嗷嗷待哺,唐小蜜只好踏上了种田、经商、发家致富之路。小日子越过越好,身残貌丑的自己也越来越美。可是崽子养着养着就养歪了,画风也跟着变了。没等唐小蜜反应过来,小崽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长大了。最恼火的是没事就扑她,唐小蜜…
  • 兽世追击令:小甜心,别逃!
    邪王追击令
    “我认为很好看,值得推荐哦!”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已完结,可放心食用。【1V1高糖甜宠】初入兽世,本以为遇到的都是蠢钝善良的家伙,可没成想一个比一个狡猾,一个比一个能装。在众人眼里,他们随便一人都是让人心惧胆寒的修罗恶煞。可在她面前,他们都是被人欺负、离了她就不能活的小可怜。特别是这只随时随地都想要偷袭她、扑…
  • 萌宠冤家:狐王大人求放过
    小说《萌宠冤家:狐王大人求放过》TXT百度云
    “我认为很好看,值得推荐哦!” 【狂甩节操,绝对搞笑,不笑你打我!】他本是一只高傲的凤凰,却被她创造出无数黑历史!被她踹下仙池,偷看洗浴,还把他当商品卖!NO!这样娘子娶不得!她本是一只高冷的狐狸,却被他刷新无数次底线!她救他,他嫌弃她丑!她穿衣服,他评头论足,还硬给她胸脯塞馒头!NO!这样夫君要不得!“死烧鸡,我饿了”…
  • 爆宠萌兽:王爷,求收养!
    男主女主是赫墨,白长宇,静静的小说是什么
    “我认为很好看,值得推荐哦|” 传闻,东皇国七王爷赫璟墨冷血无情,阴晴不定,杀人不过眨眼之间。传闻,七王爷长相绝色,乃是东皇国第一美男子!传闻,七王爷从来不近女色,乃是有龙阳之癖传闻,最近七王爷得了一萌宠,极其宠爱,羡煞旁人然而,当某一日,萌宠化身成人,画风突变——“以后,不许你跟其他男人出去!不许你跟其他男人喝酒!不许…
  • 人鱼娇妃要抱抱
    人鱼娇妃要抱抱
    “我认为很好看,值得推荐哦!”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绝宠萌狐妃:残王,乖乖听话
    绝sè萌狐妃残王乖乖听话
    “我认为很好看,值得推荐哦!” 关于绝宠萌狐妃:残王,乖乖听话:初次见面,某狐中了人间‘合欢’要强他。“你这人长得好丑,我只能委屈我自己了!”第二次见面,某狐还是要强他。“我好像又中毒了。”第三次残王暴脾气暴发了。“你还真把本王当成你的解药了?”直接把某狐打包扛回家,再想着到底要生几个娃娃?“残王,快滚,我要闭关!”残王…
  • 爆宠萌龙:仙尊,别动我
    仙尊无笙《爆宠萌龙:仙尊,别动我》
    “我认为很好看,值得推荐哦!” 穿越了,竟变成一条毛毛虫!很坑爹,可不能坑自己,毛淙淙决定这辈子要吃饱睡好懒到老。偷看仙尊沐浴被抓,本以为会被劈死,他却风轻云淡说:“我娶你。”成龙才能成婚,某虫被迫走上苦逼修龙路,累得够呛才发现——她本来就是龙!暴起扑倒吃了,潇洒飞了。仙尊抓回压倒:“吃了要负责。”后果太沉重,她负责得惨…
  • 大王太威武:妖娆酋长求轻宠
    女主穿越远古生存类小说推荐
    “我认为很好看,值得推荐哦!” PS:兮兮新文【穿书后我成了傲娇王爷的心尖宠】已经上传希望亲们能继续支持兮兮陶夭夭死后魂穿到了远古,可她看到的远古与曾经所了解得一点也不一样。见过一个普通人单手就能将五六十斤的大石头扔出去还屁事没有的到处闲逛吗?见过普通人一跃就是十几米高,从二十多米的树上跳下来还能稳稳站住吗?反正上辈子她…
  • 穿越兽世:兽王,甜甜宠
    穿越shòu世shòu王深深宠小说
    “我认为很好看,值得推荐哦!” 安娇来自二十一世纪,啥都不会。无意之间穿越到兽世,一个没有油盐酱醋的地方,那里的人甚至不会做饭,就连平时吃的米饭在那里都是稀罕物。没关系,安娇深呼吸,长叹一口气,她安娇是啥都不会,但是可以摸索。种稻谷,晒盐,做饭,为自己的部落制作御敌武器,带领他们防御天灾,抵抗人祸。在走向人生巅峰的道路上…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shòu世逮捕令txt宝书网
    “我认为很好看,值得推荐哦!”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