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淡写 ╮青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好好看!真好看!非常好看!】小说书单
  • 西游大妖王
    西游妖王
    “!!!!!!!!!!”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重生西游神话时代,就要做那一方大妖王!什么唐僧肉,白骨精,通通碗里来呃!唐僧肉好像不太好吃,背后一帮子菩萨保护着不说,还有个大BOSS如来。当然最关键却是与孙悟空一石双生,成了一只黑毛猴子,成了孙悟空唯一的至亲兄弟。如何才能在这个满天神佛的神话时代好好活…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种子隔合系统
    “!!!!!!!!!!”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最强军师之鬼才郭嘉
    最强军师之鬼才郭嘉txt下载百度云
    “!!!!!!!!!!” 前世某兵王穿越到了三国鬼才郭嘉的病弱之躯上。恰逢汉室衰落,乱世开启,群雄逐鹿!一手智谋,一手武功,开启了争霸模式。曹阿瞒,宦官之后。刘大耳,冒牌皇亲。碧眼小儿,南蛮杂种。尔等宵小之辈,居然敢割据称王称霸?欺负我强汉无人耶?刀光剑影,金戈铁马,英雄气吞山河。美人如玉,芙蓉帐暖、郎君水乳相交。…
  • 开着外挂闯三国
    小说开着外挂闯三国下载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曹操:吾不及子虎多矣;吕布:诸般武艺,吾只服子虎一人;诸葛亮:既生亮何生风!刘备:能文能武,你丫的开挂了吧?!赵风:没错,老子就开挂了!你咬我?穿越送一个无敌外挂系统?那不是见谁虐谁?穿越神马的都是浮云,外挂才是王道!铁血、穿越
  • 三国处处开外挂
    三国之处处开挂123
    “!!!!!!!!!!” 貂蝉主动求收留,蔡琰说非我不嫁,大小乔总想逆推我!许褚是我弟弟,典韦拜我为主,赵云说要跟着我一骑闯天崖!吕布后悔碰到我,刘备见到我就跑,曹操总是嚷嚷着大佬!大佬!带带我!许定摸摸下吧:“外挂太多了也是一种烦恼呀,你们闹哪样,能让我正经的打回江山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处处开外挂》还不错…
  •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小说
    “!!!!!!!!!!”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少年身怀万能系统,从斗破苍穹开始修炼,从此纵横诸天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10
  • 最强万界大穿越
    最强万界大穿越小说
    “!!!!!!!!!!” ();本书(无敌爽文)倚天屠龙中,他神功大成,剑指千军万马!射雕英雄中,他结束乱世,铸就无上传说!天龙八部中,他大战群雄,夺得天下第一!神话、风云、斗破、遮天......每一个世界都留下了他的足迹,每一个世界都有着他的传说!穿越诸天,纵横万界,只寻一敌,只求一真!唯一群:65484920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