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金蝉子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挺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末世杀圣
    末世杀圣小说
    “挺好看的书,但是太监了啊!,” 叶痕世界上最强的杀手之一。游走在死亡边缘,巅峰杀戮寂静无声。孤独寂寥,心若寒冰,出手狠辣,古武惊天末世,是所与人的地狱深渊。末世,是他绽放杀戮的天堂。一切尽在《末世杀圣》普通群:512162428VIP全订群:554871073PS:作者已有300万字末世文《GT病毒进化者》坑品绝对没问题…
  • 我老婆是重生大BOSS
    冷风呼啸,大雪飘飞。整座小镇的灯火都熄灭了,往日热闹的街市上,只有小乞丐独自一人艰难跋涉。小乞丐没有
    “全员智商在线,在这种智障文横行的时代不多了” 吴穷意外身亡,醒来却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武侠游戏《武林》之中,成了一个即将冻死的小乞丐。游戏中第四个资料片的最终BOSS,未来祸乱天下的魔门门主,要做他的红颜知己。游戏中第五个资料片的最终BOSS,还未成长起来的正道魁首,想要为他披上嫁衣。看着眼前相爱相杀的两个绝世女子,吴穷一脸绝望地看向身边…
  • 我在杀戮中诞生
    男主女主是古凡,吴泽,雅雅的小说是什么
    “黑暗文,挺不错的,,,”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