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李不温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古言】小说书单
  • 帝台娇,王的宠妃
    帝台娇王的宠妃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本啦” 《帝台娇:王的宠妃》实体书已经上市,附送独家番外。当当,卓越,京东,淘宝均有售,全国各大新华书店,民营书店均有售。《帝台娇》上部购买地址:《帝台娇》完结篇购买地址:——他是王朝最精明睿智,冷血狠辣的少年天子,削藩夺位,皇权在握。她是南唐最神秘传奇,惊才绝艳的长公主,平定内乱,扶持幼帝。他要…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校草是女生txt
    “名字虽然有点难以言喻,但内容很好”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风月不相关
    风月不相关小说阅读
    “哇,我超喜欢女主撩拨男主啦”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晋江文学城
    “甜甜甜甜,宠爱,让人羡慕”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天下志之锦瑟无双,已签约出版
    宣德四年初,帝都青州。上元节方过去几日,天气尚属微寒,今日堪堪见着一个多时辰的太阳,秦王府花园之中,
    “情节流畅,文笔很好,书荒的可以看过来,” 【公告:《天下志之锦瑟无双》现已出版上市,当当、卓越、淘宝等网站及各大书店有售,网上购买渠道:当当:t.cn/zR7yujO亚马逊:t.cn/zR7yujW京东:t.cn/zR7yujl】她是堂堂侯府千金,嫡出之女,更有美绝四方的倾城容颜,二八年华,却无人问津。十五岁那年,她嫁给了当朝最受…
  • 天下第一嫁!
    天下第一嫁下典心全文
    “情节流畅,文笔很好,书荒的可以看过来,” 她狠辣妖孽,凉薄无情,是人们口中恶名昭著的妖女。据说她以少男童贞为引修炼邪功,人人都欲置她于死地,人人都对她厌恶至极。他说:你还有贞洁吗?早八百年前就没有了吧,妖女!他说:即使我再钦佩你,我们也永远是敌人。即使不是敌人,也永远不会成为情人。他说:你该祈祷挽香无事,否则,我必将你碎尸万段。他…
  • 如果可以这样爱
    如果可以这爱小说
    “情节流畅,文笔很好,书荒的可以看过来,” 同名电视剧由佟大为、刘诗诗主演。很多人总是在认识后才知道不该认识,很多事情总是在发生过后才知道错了,很多时候总是明知道错了还要继续错下去。可是,我依然无悔。丈夫和情人突然殉情自杀,葬礼上,白考儿邂逅情敌的丈夫钢琴家耿墨池,四目相对,刹那间的火花点燃复仇的烈焰,命运里最不该交会的两个人偏偏相…
  • 我只是忘了忘记你
    我只是忘了忘记你结局
    “情节流畅,文笔很好,书荒的可以看过来,” 她是轰动全校的丑闻女主角,他是众女粉追的超级校草,18岁,他吻上她的唇,“你,一千万不贵!”她被吻上瘾,锁住心,一转身,他竟和别人擦枪夜会!哭到虚脱,她颤抖的娇躯却被另一个帅哥圈禁有谁知道,爱情到底是蜜糖,还是毒药?厮守到底有几种方式?而在你心底,有没有这样一个人,你永远无法忘记,也永远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