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ღ丶柒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四年书虫,口味杂,感觉不错的都放上面了】小说书单
  • 我的时空旅舍
    类似我的时空旅舍小说
    “开头很不错,文笔细腻值得一看” 程云是一条咸鱼,胸无大志,只想混吃等死。在继承了父母的小旅馆之后更是如此。可当他在自家小旅馆中触发了改变世界命运的时空节点,地球变成了无尽时空的中转站,他不得不肩负起保护地球的重任——周旋于危险的异时空旅客中!某大能:这是哪个蛮荒世界?某女侠:这就是上界么?某剑仙:原来仙界长这个样子的吗?…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北冥有声
    “更新慢,养肥了再宰。”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魔临
    魔临精校版全本txt
    “不错,这本书可以让我闻到大海的感觉”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第二部音频下载
    “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呢。 多放辣,多放醋,我自带碗筷”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科技改变异界
    科技改变异
    “题材新颖,就是额,有点扯” 又名:女帝家的小白脸这是建立70年,除了能打没有任何优点的国家。这是一个从上到下脑袋里都是肌肉的国家。女帝口头禅:拉下去砍了;大臣口头禅:砍了;平民口头禅:砍他大部分生活物资都是依靠外国商人带来,最好的价格,最差的产品。直到任八千来到这个世界。游走于两个世界,关爱异界人民(zz)各位书友要…
  • 妖怪茶话会
    我与妖怪两三事
    “喜欢这种有一种淡淡温馨感觉的笔风” 躺椅上,萧骁手半搭在额头上,双眼半睁半敛。上方枝桠纵横,挡住了过于明媚的阳光。白梅剔透,冷香清冽。一截素袖垂落而下。......院子另一边的梧桐树上有啾啾嘤嘤声偶而轻轻响起。间或还杂有咯咯的叫声,好似稚童的笑声,却无端透着几分诡异。......脸边的柔软触感让他笑了笑,迷迷糊糊间他想着不知…
  • 极品阎罗系统
    极品阎罗系统漫画
    “这个也好好看啊,没错我就是在水字数” “嘀!融合完成!恭喜宿主获得无道阎罗称谓!”“嘀!触发主线任务:传奇的开始。”“任务介绍:作为一个新晋的阎罗,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府简直刻不容缓!去吧!去建造一个属于你的地府,而新的传奇也将从那一刻开始!”从此,薛无算纵横万千位面,神功异法予取予求。薛无算:本君要的东西,你给也得给,不给也…
  • 都市之极品小道士
    都市之极品小道士网盘
    “现在更新有点慢,建议完本了在看” 清纯校花想拜他为师;妩媚御姐想被他睡;极品白富美想嫁给他;就连佛门绝色小尼姑都被他追到手!他是一个小道士,凭借逆天道术,龙游花都。他一路降妖伏魔,阅尽天下绝色美女,受人人羡慕嫉妒,一直走在人生巅峰。小道士书友群:57573938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极品小道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txt校对版下载
    “大眼珠子出品,绝对能扯淡”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短篇
    “没有炸不掉到东西,有也只是当量不够”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