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歆久橘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生活微苦,你很甜,滴滴,发糖开车啦】小说书单
  • 药门妖夫
    药门妖夫全文txt下载
    “超甜超甜超甜,重要的说三遍……值得一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她是凌府公认最窝囊的女儿,未嫁被休,荒古废体,受尽欺凌;他是大陆上最大帝国的皇子,慵懒邪魅,历练在外,成了肮脏穷鬼。是下堂妇配脏乞丐?还是天才女配帝王男!一千年前,她是天元大陆上赫...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难缠神医九小姐
    “超甜超甜超甜,重要的说三遍……值得一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 绝世驭灵师
    《绝世驭灵师》txt
    “超甜超甜超甜,重要的说三遍……值得一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向往的生活》推荐口碑玄幻文!“御灵宗门,百年奇才,不会御灵之术,真的是天大笑话!你不会御灵之术,怎么就入了御灵宗!当我们全是傻子不成?!”“可能是因为我长的美吧。”对于叶归岚来说
  • 病王医妃
    皇甫琳琅楚遇道《病王医妃》
    “超甜超甜超甜,重要的说三遍……值得一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一对一无虐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女主淡然智慧型,男主腹黑温柔型。——————————————他是天下第一神医断言活不过二十一岁的病弱祁王,楚遇。她是“软弱貌丑”被人设计远嫁和亲的失宠嫡女,江蓠。当他遇上她?世人笑言——病王丑妃,绝配!然而没人知道:帷帽之下,少女容颜如玉,一双素手妙手回春,…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文
    “超甜超甜超甜,重要的说三遍……值得一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内容有点搞笑的小说
    “超甜超甜超甜,重要的说三遍……值得一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小说《甜甜的草莓味恋爱》TXT百度云
    “超甜超甜超甜,重要的说三遍……值得一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佳人
    “超甜超甜超甜,重要的说三遍……值得一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全文下载
    “超甜超甜超甜,重要的说三遍……值得一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墨泫君卿《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超甜超甜超甜,重要的说三遍……值得一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