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牧云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一样的套路,又新鲜又好看】小说书单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全能网红
    “古穿今,没有乱七八糟的亲戚和勾心斗角,喜欢”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全文免费阅读
    “锦鲤小姐姐~( ̄▽ ̄~)~,看我看我”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第一侯
    第一侯全文最新
    “希大的书都很喜欢,女主是真的强,比女强文里的还强” 惨死重生十年前的李明楼并没有有仇报仇有冤报冤的喜悦要想当人,她只能先当鬼/pgt;/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第一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分享书籍《第一侯》作者:希行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王嫁到 老公太凶了 小说
    “喜欢这样的开始,希望有个完美的结束。”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萧烈《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这个快穿是我的心头爱哇,超级喜欢的。”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