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蛋挞也不是很好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好看小说】小说书单
  • 武侠之神级捕快
    武侠之神级捕快txt下载全集
    “很不错的一本武侠小说,如果你儿时有个武侠梦,相信我这本书你会喜欢的。” 携带无字天书降临异世界,从铁裆功开始狂飙神功绝技,降龙掌出十八金龙,小李飞刀刀破虚空,三分归元气霸绝寰宇这是一个小捕快练最强的武功,战最强的敌人,饮最美的美酒,一路高歌猛进,成长为盖世无敌强者的故事PS:新书《我有一座藏武楼》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
  • 魔临
    魔临无弹窗
    “十几年的书龄,这是唯一看过的一本灵异小说,很好看,适合给不看灵异小说的同学换换口味,嘿嘿”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变声大佬
    直播之神级变声怪txt网盘
    “这本书不得了了,我对作者是又爱又恨啊,小说写的真心不错,一直在追更,哪怕作者都放弃更新(猜测)了,还时不时看看是否更新” 在这个变声器流行的时代里,你永远不知道语音另外一头的人,到底是什么。你以为会嘤嘤嘤的是妹子?你以为会在游戏里喊你老公的是个女生?你以为会穿上女装的就会是女孩子?沈言,某个非著名配音演员。仰仗着自己变声能力,打开了这个世界的新的一面。...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方运成大儒
    “这本小说当初看很新奇,题材不错 看着很有感觉,希望你们会喜欢”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