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哆啦不是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爱情】小说书单
  • 我家青梅有点甜
    我家青梅有点甜萧七朵
    “记载男主和女主从出生到上学一起成长的事,有误会,有甜蜜!!!” 萧七宝和厉敬琛从小被无良的两个老妈定下娃娃亲,从此捆绑在了一起。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萧七宝黏着腻着厉敬琛,可是到大后厉敬琛堪比口香糖,整天黏着腻着萧七宝,恨不得做一个连体婴儿,永不分开。有一天萧七宝委屈可怜的说道:“琛哥哥,有人欺负我。”?厉敬琛?一听瞬间怒了,“谁?neng他!”萧七宝慢慢的…
  • 万千宠爱耀星辰
    万千宠爱txt引路星未删减百度云
    “帅帅的厉小哥哥和漂亮的司小姐姐青梅竹马在一起长大然后恋爱”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绝宠!甜宠!独宠!】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他是万众瞩目的厉家太子爷,他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竹马,却不想有一天竹马变成了老公![小剧场]:某日小公主傲娇十足的开口:“我要在你的世界横冲直撞!”厉耀辰宠溺的摸摸她的小脑袋…
  • 女扮男装:公子倾城
    女扮男装倾国倾城皇子
    “读了好久了,忘了什么内容了!😂😂😂😂😂😂😂😂😂😂😂😂😂” 【本文双强文+女扮男装+宠文1v1,不喜欢的小甜心误入,作者是个新手外加玻璃心】她,拥有绝世容颜,重生在了个陌生的世界,换成男装,一会儿白衣胜雪,一会儿红衣魅惑,无论男女通吃。竟没想到惹来了他,当她遇见他时,会发生什么[欢迎加入读者群,群号码:528059417]
  • 网王之沐染瑾年
    网王之沐瑾流年免费阅读
    “二次元小说,同样是记载我们美人,美人最后悔在圣诞节时沫染说出分手,竞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新书《男神太高冷:国民校花请入怀》幸村精市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风间沐染说分手时,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答应了也就算了,可是分手后他才发现自己的心早已落在她身上。于是“染染,虽然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可是你不是草,我也不是马,所以你还是把我收回去吧!”风间沐染:“”“染染,他们都说我太腹黑,可是…
  • 捡个新娘失忆了
    捡个失忆反派
    “两人因一场车祸联系在一起,从此爵爷开始了宠妻模式,在这条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