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轩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小说书单
  • 万千宠爱耀星辰
    万千宠爱小说免费阅读引路星
    “很有创意,让人声临其境”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绝宠!甜宠!独宠!】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他是万众瞩目的厉家太子爷,他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竹马,却不想有一天竹马变成了老公![小剧场]:某日小公主傲娇十足的开口:“我要在你的世界横冲直撞!”厉耀辰宠溺的摸摸她的小脑袋…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在线听
    “很喜欢😘,很好👌👍👍”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简介很勾起读者的心情”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