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星空中最耀眼的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狗】小说书单
  • 史上最强赘婿
    木兰许文昭《史上最强赘婿》
    “这个书的内容非常的搞笑。大家可以试试。”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斗破苍穹之倾城绝恋
    斗破苍穹倾城
    “这本书主要还是写的是萧炎的两个妻子。”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我命由我不由天”突破斗帝后的萧炎如何在一个新的大6上重新验证这两句话呢?萧炎吸收异火做了无数准备,而小小年纪的薰儿又为何可以掌握排名第四的金帝焚天炎呢?古元活了上千岁,薰儿为什么还是这么小呢?彩鳞从一代蛇人族女王进化成七彩吞天蟒,又从七彩吞天蟒进化为…
  • 斗破苍穹神之炎帝
    斗破苍穹神之炎帝小说下载
    “关于萧炎的故事,各位可以去看。” 斗破苍穹神之炎帝-柠檬邱霞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百度网盘
    “各位单身狗们都可以去看。”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随机推荐